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重磅!2020第八届阿拉丁神灯奖优秀奖获奖项目公示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5-06 作者: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秘书处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来自十个国家及地区的149名提名委员和35家合作机构代表组成的强大评审团对通过初审的申报项目进行在线复审投票,经过评审团公平、公开、公正以及认真严格的评审投票,最终诞生了231项优秀奖获奖项目。现将2020年第八届阿拉丁神灯奖各类别优秀奖获奖项目公示。

继往开来,不负使命!2020年第八届阿拉丁神灯奖继续发现和聚焦照明行业优秀的、创新的照明产品、技术、工程和设计项目,本届阿拉丁神灯奖自申报以来获得了行业的广泛关注与热情参与。

据悉,在为期8个月的自主申报期(2019年9月-2020年4月10日),组委会共收到来自741家单位及186名个人提交的各类别申报项目共计达 2051项,与上一届阿拉丁神灯奖同比增长29.6%。其中,1719个项目通过初审。

4月15日起,进入为期十天的复审投票环节。来自十个国家及地区的149名提名委员和35家合作机构代表组成的强大评审团对通过初审的申报项目进行在线复审投票,经过评审团公平、公开、公正以及认真严格的评审投票,最终诞生了231项优秀奖获奖项目

现将2020年第八届阿拉丁神灯奖各类别优秀奖获奖项目公示如下:

优秀产品奖(74项)

未标题-1_副本.jpg

优秀技术奖(58项)

115.png

116.png

117.png

优秀工程奖(48项)

118.png

2222222.png

120.png

优秀创新融合奖(36项)

121.png

122.png

创新融合奖 - 曙光奖(15项)

124.png

以上,若对获奖项目有异议,可在自本文发布日起10日内(5月6-15日)向组委会提出书面意见。(联系方式:18902263657,邮箱:award@alighting.cn,官方网站:http://sdj.alighting.cn

公示结束后,组委会将于7月下旬组织举行第八届阿拉丁神灯奖终审会议,对已成功入围优秀奖的项目,综合第三方检测机构提供的报告及路演情况,投票选出本年度阿拉丁神灯奖各类别最佳奖项目,具体流程安排如下:

125.png

关于阿拉丁神灯奖:

阿拉丁神灯奖是在中国商务部指导、广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特别支持下,由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于2013年推出的照明领域内的权威奖项,每年一届。该奖旨在嘉奖对全球照明产业绿色、节能的创新产品与前沿技术,光技术与艺术完美结合的杰出工程作品,富有创意的优秀设计作品,为全球照明行业的发展匹配合适的专业人才,为行业定义未来的产品和技术方向,为全球照明行业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主办单位: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

承办单位:广州阿拉丁物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创新融合奖-雅江创意照明奖联合主办单位: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

办公和教室照明产品冠名单位:江西盛汇光学科技协同创新有限公司


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秘书处

2020年5月6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