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佛山照明何勇、刘醒明辞职!国星光电雷自合、李奇英辞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26 作者: 来源:大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4月25日,又有两家LED照明上市公司发布公告对外宣布了人事变动消息。这两家LED照明上市公司是:佛山照明、国星光电。

4月25日,又有两家LED照明上市公司发布公告对外宣布了人事变动消息。这两家LED照明上市公司是:佛山照明、国星光电。

其中,佛山照明董事长何勇、董事兼总经理刘醒明,以及国星光电董事兼副总经理雷自合、副总经理李奇英均递交了书面辞职报告。今日关注!

佛山照明

何勇、刘醒明辞职

4月25日,佛山照明发布《关于董事长、董事、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佛山照明在《公告》中称:本公司于2020年4月24日收到公司董事长何勇先生、董事兼总经理刘醒明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何勇、刘醒明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告显示,何勇因工作调动的原因提出辞去董事长、董事、战略委员会主任及代行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何勇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何勇未持有公司股份。

而刘醒明则因年龄较大原因提出辞去董事、总经理、战略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职务。辞职后,刘醒明仍在公司担任专员职务。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刘醒明持有佛山照明A股股票645,140股。

根据这则公告,佛山照明表示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选举新的董事长以及聘任新的总经理,同时也对何勇及刘醒明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国星光电

雷自合、李奇英辞职

4月25日,国星光电公告宣布关于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消息。

公告显示,国星光电于2020年4月23日收到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雷自合、副总经理李奇英的书面辞职报告。雷自合、李奇英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其中,雷自合因工作安排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国星光电董事、副总经理职务,并相应辞去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国星光电其他任何职务。李奇英因工作安排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国星光电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继续担任国星光电其他非高管职务。

国星光电表示,雷自合先生、李奇英女士长期担任公司重要职务,任期期间恪尽职守,为公司经营发展、科学决策、规范运作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公司及董事会谨向雷自合先生、李奇英女士表示衷心感谢;公司也将按照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和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工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