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为企业赋能!阿拉丁将于6月推出网上照明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22 作者:黄荣香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本届阿拉丁网上照明展将充分体现了开放、共享、多元的特点,与线下光亚展互联、互通、互补,促进展商与观众的互动与互赢。

为企业赋能:阿拉丁网上照明展于6月正式上线

近两年来,随着消费需求的变化以及企业数字化经营的发展,单一的线下展览往往不能满足观众看展热潮和企业的营销发展需求,而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云看展”模式,使线下展览有机会以更立体的形式走向线上,生动呈现在观众面前。

此次疫情又推动了全国领先展览“云展览”的上线进程。4月7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针对全球疫情严峻形势,第127届广交会于6月中下旬在网上举办。

同时,4月16日中央商务部办公厅也发布相关了通知,提出要促进线上线下办展融合发展,充分运用5G、VR/AR、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举办“云展览”,开展“云展示”、“云对接”、“云洽谈”、“云签约”,提升展示、宣传、洽谈等效果;探索线上线下同步互动、有机融合的办展新模式。

而作为照明行业风向标和晴雨表的广州国际照明展组委会于4月18日凌晨宣布,6月光亚展将延期至第四季度,并宣布:“顺应全球数字化市场发展需求,与线下展示互联、互通、互补、互动、互赢,为企业数字化经营赋能,阿拉丁将推出网上照明展,并于6月正式上线。”

这无疑是照明产业一个极具影响力的变革,通过导入光亚展与阿拉丁25年照明产业的丰富资源,实现网上照明展与线下光亚展相辅相成,互联互通互补,为照明企业在疫情下的市场营销提供了绝佳的舞台,为照明产业整体的数字化转型升级赋予了极大的动能。

互联互通互补互动互赢:打造“永不落幕”的光亚展

本届阿拉丁网上照明展将充分体现了开放、共享、多元的特点,与线下光亚展互联、互通、互补,促进展商与观众的互动与互赢。

一方面,为企业在业务延伸、市场拓展方面提供365天全时、全球、同频的网上看展方式。助力企业以更低的成本,获得更精准的客户对象,拓展客流量。

另一方面,采用虚拟现实技术和多媒体互动手段,将企业展厅全方位、数字化、立体化呈现出来,并突破实体展时空局限,利用图文、视频等,加强可视化网络互动体验,提升消费者的满足感,提高转化率,打造“永不落幕”的展览。

同时,展会将广邀海内外展商在线展示产品,运用先进信息技术,为企业提供全天候网上推介、供采对接、在线洽谈等服务,打造优质特色商品线上交易平台,让中外客商足不出户下订单、做生意。


有专家分析,如果中国能在疫情期间顺利将展会推向网络,那么势必将带动世界的展会进入一个线上+线下展览时代。届时全球商人可以通过网络,身临其境更为详细全面地获得企业的丰富信息,带动全球经济更深刻高效的变革。

“云看展”最大的优势是足不出户游遍各馆、看遍好展;同时,可以接触客商、洽谈合作。在快节奏的生活中,这种看展方式最大限度地节省了观众时间、打破了时空局限。

而线下实体展,广州国际照明展也随即在2020年第四季度举办,把线上看展与现场参观更好地结合起来将成为更多企业和观众的选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