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英国LED垂直农场企业助力抗疫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21 作者: 来源:CTIMES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冠状病毒肆虐引起工厂关闭,对供应链造成不小的影响,英国有业者利用植物工场的室内鱼菜共生系统,协助在病毒危机期间为食品慈善机构提供绿色食品,可预见的是,园艺照明将会为照明业带来新契机。

冠状病毒肆虐引起工厂关闭,对供应链造成不小的影响,英国有业者利用植物工场的室内鱼菜共生系统,协助在病毒危机期间为食品慈善机构提供绿色食品,可预见的是,园艺照明将会为照明业带来新契机。

LettUs Grow是一家位于英国的水耕种植商与系统供应商,该公司表示,正在加快在其植物工场上建造两个新的室内区域,以便为当地的食品慈善机构种植蔬果。鉴于目前冠状病毒疫情减缓趋势不明显,该公司预计将在4月份完成其中一个耕作区域,并且加快速度将另一个区域在六月前准备就绪。

LettUs Grow成立的原意就是希望世界各地的任何人都能在消费点附近种植新鲜农产品,适逢疫情高峰造成供应链断链危机,该公司认为现在是加快脚步以提供协助的时候。因此,LettUs Grow使用LED灯与其Ostara软件来监视和控制室内的植物生长。水生植物系统利用一块布支撑植物,让植物的根部悬挂在雾中以吸取养分,该公司水耕系统还可以利用自然阳光,让能源利用效率达到最高。

光电协进会指出,LettUs Grow的模块化水耕农场是具有气候控制的标准化生长区域系统,此模块可轻松部署到任何未充分利用的室内空间中。整套完整的垂直耕作系统,可随着需求扩充,从城市到沙漠随处可用。系统特点包括温控生长室、自动排水、表面清洁、无喷嘴、食品安全且抗紫外线,还有整合的LED植物灯。

LettUs Grow指出,由于该农场的大部分操作都是自动化的,因此在任何给定时间都只需要一个人在现场操作,所以可减轻人力负担。而所栽种的食物也是在高度护理的环境中生产的,一旦投入营运,这些农场将能够全年为当地社区提供稳定,可预测且具有气候适应能力的粮食供应。

由于全球冠状病毒疫情蔓延给供应链带来挑战,垂直农场可以帮助缓解潜在的短缺问题,让一些仰赖农产品进口的国家得以缓解压力,对抗疫情的肆虐。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