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思道路照明案例∣LED陶瓷散热路灯点亮22公里长国道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17 作者: 来源:上海三思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道路是城市的脉络照明则是城市的灵魂。科技在发展,城市变化日新月异。5G技术赋予城市照明更多功能。 道路照明应该注重什么? 上海三思历经27年科技创新塑造众多道路照明经典工程,点亮城市之光。 本期,我们带您走进浦江,去了解351国道浦江段道路照明改造。

道路是城市的脉络照明则是城市的灵魂。科技在发展,城市变化日新月异。5G技术赋予城市照明更多功能。 道路照明应该注重什么? 上海三思历经27年科技创新塑造众多道路照明经典工程,点亮城市之光。 本期,我们带您走进浦江,去了解351国道浦江段道路照明改造。

97b7977c8cb9feea1a5b2f95de13ef93.jpg

351国道浦江郑家坞至联盟段公路工程全长约22.414公里,贯穿浦江东西,途径郑家坞、白马、郑宅、岩头、仙华、浦阳六个乡镇(街道),总投资约16.1亿元,建设工期36个月。

351国道浦江段是浦江交通史上单项投资最大、里程最长的工程项目,也是浦江第一条国道,被列入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和县十大重点工程。

上海三思通过实地考察调研为351国道提供了将近1776套LED单挑路灯、双挑路灯、高杆灯、隧道灯,为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实施国省道“提标、提速、提质”三提工程奠定了技术基础。

双向六车道/道路美化亮化

351国道在建设中按照高点定位、因地制宜、同步实施的原则,为该路段提供的LED照明灯具,凸现国道绿化景观效果,包括全线两侧绿化带、中分带、立交、互通合围区等主要节点的绿化,灯光照明塑造了一种自然美空间,成为了一个城市重要面貌的展现。

灯杆造型流畅和谐:灯杆高,弧度大,造型简约,因地制宜最大限度提升国道高明照度。

多样化配光技术:多种配光,满足主干道、次干道、支路、快速路等多种道路场景的光学需求。

遵循道路设计标准:按照道路照明设计相关标准,主干道对道路平均照度达46.2(lx)。

互通立交/定点灯光改造

351国道浦江段涉及到联盟互通、仙华、郑宅岭脚立交,担负干线公路之间的交叉,交通流转换的重要功能,而灯光照明是保障行驶安全至关重要的因素,为此上海三思为“平改立”提供了一款以高亮度LED为光源的新型隧道照明灯具C0820-ZR,在改善交通条件的同时,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和交通安全。

高效布灯模式:根据不同位置路段采用单臂、双臂灯杆形象布局,照度均匀,光效更高,节能环保。

陶瓷散热技术:LED光源直接焊接在陶瓷散热器的表面,降低系统热阻,保证产品的可靠性及使用寿命。

镂空结构、截面窄:镂空式结构设计,加快散热作用,提升寿命,窄截面设计,降低风阻,提升产品安全性。

多条通道/照明设施升级

351国道浦江段大概有15个左右的通道,三思根据通道面积、高度,采用一款定色温隧道灯C0820-SD,该灯具光效高,并采用等亮度的偏光设计,高光效,低眩光,路面亮度和均匀度高。

cec1d14209b92f82c38389bec1cff38a.jpg

陶瓷散热,稳定可靠:高亮度LED为光源的新型照明灯具,产品防潮、防水、通透散热、易安装。

一体式压铸铝,安装便捷:外观设计简洁大方,富有流畅美感;外壳采用优质压铸铝成型,持久耐用。

智能调光,节能环保:支持多种智能调光方式,满足隧道照明舒适性和安全性,实现“二次节能”。

351国道浦江段的建成通车,是浦江交通发展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三思二十六年始终坚持以科技研发为核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立足于城市建设和美好生活,其自主研发和生产的LED照明系列产品,不仅在浦江国道上得到应用,也在港珠澳大桥等大型照明工程及全国众多城市得到广泛应用,被称为道路照明建设与改造的优质综合服务商。

上海三思COC陶瓷散热技术

陶瓷散热技术、散热性更强

陶瓷像素COC技术由上海三思自创,选用非导电体的陶瓷材料做成散热体,将LED芯片直接焊接在陶瓷散热体上,它解决了传统LED灯具铝基板在热量传递过程中热阻大的问题,散热更强,性能更稳定,寿命更长;同时避免传统铝基板因紧固件受振动影响而留下隐患。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