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晶电斥资近13亿元回台扩产,主要规划Mini LED产能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17 作者: 来源:钜亨网、台湾经济日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4月16日,投资台湾事务所再通过 LED 磊晶厂龙头晶电、半导体测试大厂欣铨 、全智科技、诚远科技关于参与台商回台、根留台湾地区的方案,共加码超过 172 亿元(新台币,下同)在台湾扩建新厂、投入自动化生产,累计投资台湾三大方案带动 433 家企业约 9627 亿元投资,创造 79184 个就业机会。

4月16日,投资台湾事务所再通过 LED 磊晶厂龙头晶电、半导体测试大厂欣铨 、全智科技、诚远科技关于参与台商回台、根留台湾地区的方案,共加码超过 172 亿元(新台币,下同)在台湾扩建新厂、投入自动化生产,累计投资台湾三大方案带动 433 家企业约 9627 亿元投资,创造 79184 个就业机会。

台湾地区经济部表示,晶电过去几年持续投入研发,今年顺利切入 Mini LED 相关应,考量未来 Mini LED 新应用趋势、配合终端客户要求,晶电决定斥资 54 亿元(约合人民币12.7亿元)将大部分 Mini LED 产能建置在台湾地区,中国大陆厂区也因应客户需求有小量产能的规划。

晶电规划在今年到明年上半年间,利用中科、南科现有厂房新建及改建高规格无尘室,扩大智慧自动化产线,打造高阶产品生产基地,此次投资预计可增加约 150 个工作机会。

另外,UVC LED正夯,供应链透露,在疫情未减缓之下,相关杀菌的UVC LED产品客户端询问度暴增,在需求大幅增长之下,UVC LED元件在市场上已成为抢货状态,法人看好晶电、隆达、亿光等在这波全民防疫下,可望带动相关产品出货量攀升,挹注营运动能。

供应链表示,UVC LED产品原先就有市场需求,在疫情全球蔓延之下,相关询问度瞬间飙高,也让LED厂在交付原本的订单时,又有新的客户上门,UVC LED相关产品已呈现供不应求状况。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