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广东肇庆、浙江宁波、福建福州智慧灯杆项目招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15 作者: 来源:灯杆智慧说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广东肇庆、浙江宁波、福建福州智慧灯杆项目招标情况一览

项目预览

①项目名称:编制《肇庆市智慧灯杆专项规划(含建设计划)(2020-2022)》项目

②项目名称:浙江省宁波铁塔2020年宁海县强蛟镇智慧路灯服务项目

③项目名称:福建省福州电信魁岐水系综合物联网智慧水务平台项目采购项目设备单一来源

项目名称:编制《肇庆市智慧灯杆专项规划(含建设计划)(2020-2022)》项目

2020-04-10 17:30,在广东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为肇庆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公开选取城乡规划编制中介服务机构,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项目概况

1、该项目为直接选取项目,由项目业主直接选定符合条件的中介机构进行项目服务。

2、项目业主:肇庆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3、采购项目名称:编制《肇庆市智慧灯杆专项规划(含建设计划)(2020-2022)》

4、采购项目编码:4412004564883902004100178

5、项目规模:投资额(84.48万元)

6、所需服务:城乡规划编制

7、服务内容:根据项目业主要求,开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各阶段规划成果汇报和后续服务工作

资格要求

1、资质(资格)要求说明:城乡规划编制甲级

2、服务时限说明:按合同约定

3、服务金额:84.48万元,金额说明:财政资金,最终金额按合同约定

4、指定的中介服务机构:广东省建科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咨询电话

肇庆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07582203944)

项目名称:宁波铁塔2020年宁海县强蛟镇智慧路灯服务项目

本比选项目为宁波铁塔2020年宁海县强蛟镇智慧路灯服务项目(项目编号:CITCC-ZJ20ZT0202009),比选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公司,比选代理机构为中国通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参选人(以下简称参选人)参选。

项目概况

1、项目概况:本次系采购宁波铁塔2020年宁海县强蛟镇智慧路灯服务项目所需的八年运行服务。

2、分包划分情况:本项目不划分标包,中选人数量为1名。

3、服务地点:宁海县强蛟镇内普陀路、新西路、中央山路。

4、规模:76盏路灯的运营管理服务。

5服务期:合同签订之日起8年。

6、本项目设置最高参选限价:最高参选限价为不含税总价11.75万元,参选人参选报价高于最高参选限价的,其参选将被否决。

参选人资格要求

1、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2、参选人拟派本项目登高人员不少于1名,电工人员不少于1名,须提供相应有效的技术操作或作业证书扫描件。

文件的获取及递交

1、电子版比选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4月9日至2020年4月13日;

2、比选文件获取方式:登录比德电子采购平台(http://www.bdebid.com/)进行项目比选文件的注册申领。(获取文件操作详见《供应商操作手册》,请登录比德电子采购平台(http://www.bdebid.com/),在“会员帮助文档-操作手册”界面下载)

3、参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16日14时00分。参选文件递交地点:浙江省宁波市高新区星海南路8号涌金大厦16层会议室。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公司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高新区星海南路8号

邮编:315000

联系人:王工

电话:0574-55220783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通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方庄甲56号

邮编:100079

联系人:江明沃东雷李哲

电话:13003650391(江明)

15958855637(沃东雷)

电子邮件:wochl.zgtj@chinaccs.cn

项目名称:福州电信魁岐水系综合物联网智慧水务平台项目采购项目设备单一来源

福州电信魁岐水系综合物联网智慧水务平台项目采购项目设备采购人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项目资金已落实,现已具备采购条件,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进行公示。采购公示编号:FJDYLYCGGS2020040903

采购内容

采购产品名称和数量。

▼部分采购内容

1.bmp

单一来源采购

1、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

中邮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单一来源采购原因

福州电信魁岐水系综合物联网智慧水务平台项目采购,本项目经公开招标已签订采购合同,根据合同采购内容及原厂唯一授权中邮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代理相关设备,因此后向采用单一采购方式,由中邮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项目设备提供商。

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

电话:059183999407

邮箱:fzjiangtao@chinatelecom.cn

地址:福州市五一中路26号电信枢纽大楼

邮编:350001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