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20年1-2月LED照明产品出口总额为16.46亿美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01 作者: 来源:材料深一度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20年1-2月我国出口LED照明产品的出口总额为16.46亿美元,同比下降了23.27%。下面用真实数据分析LED照明产品出口情况。

2020年1-2月我国出口LED照明产品的出口总额为16.46亿美元,同比下降了23.27%。下面用真实数据分析LED照明产品出口情况。

一、LED照明产品出口总额同比下降超2层

2019年我国LED照明产品出口增速已经大幅放缓。2020年1-2月,贸易战叠加“新冠”疫情影响,情况不容乐观。据CSA Research对海关数据统计分析显示,2019年除2、4、7、11月份外,都处于增长的趋势,其增长峰值和下跌峰值分别为9月和5月,分别为30.24%和13.16%,而2020年1-2月我国LED照明产品出口总额16.46亿美元,其中1月份的出口额约为14.12亿美元,较上年下滑了0.27%;而受疫情影响,2月的出口呈现断崖式下跌,其出口额仅为2.3亿美元,同比下跌了67.93%,环比掉了近9成。

1.bmp

二、各省出口LED产品情况

从LED照明产品出口各省情况来看,前两个月与去年相比变化不大,广东省仍据第一,占比44%,同比去年上升了3个百分点;稳据第二的是浙江省,占比25%,与去年相比无变化,此外,江苏、江西、广西壮族自治区均保持不变,而福建上升了1个百分点,上海下降了1个百分点。

2.bmp

三、LED照明产品出口的市场情况

从出口地区结构来看基本稳定。2020年前两个月,美国和欧盟依然是主要的出口市场,美国地区、欧盟地区和金砖地区与去年相比都上升了1个百分点,只有东南亚地区下降了1%,其余地区相较稳定,均保持不变。

3.bmp

四、LED照明产品品类分布情况

从出口品类结构来看,同比2019年,呈现较为稳定的趋势。2020年前两个月,球泡灯(未列名灯具除外)依然占据出口的产品最大比重,其次是管灯、灯条和吸顶灯等。与2019年同月份相比,球泡灯上涨了1个百分点,而管灯下滑了2个百分点,灯条和吸顶灯都有所上涨,分别上涨2、1个百分点。

4.bmp

五、企业情况

与去年相比,出口球泡灯产品的前十名企业排名未变。其中漳州立达信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仍为第一名,深圳市联域光电有限公司是新进前十的企业,上升了7个名次;此外,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和生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排名有所下滑,分别下降了2、1个名次,其他企业变化不大。

5.bmp

1、漳州立达信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是立达信集团公司的生产基地之一,公司始终专注于电子节能灯、LED灯、智能照明灯、灯具等光电照明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的照明产品以室内照明为主,其中LED球泡灯最多。

主要出口产品:LED球泡灯、LED投光灯

主要出口国:美国、日本和法国。

2、厦门阳光恩耐照明有限公司

厦门阳光恩耐照明有限公司系上市公司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厦门阳光是世界LED照明产品主要制造商之一。

主要出口产品:LED球泡灯、LED管灯

主要出口国:印度尼西亚、美国和波兰。

3、厦门通士达照明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7年5月,是厦门轻工集团下属企业。在同安环东海域拥有占地55万平米的光源、灯具制造生产基地,主要从事节能型电光源产品、照明电器、塑胶制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经营。

主要出口产品:LED管灯、LED筒灯

主要出口国:美国、加拿大。

4、厦门龙胜达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厦门龙胜达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系外商独资企业,于1997年创办,总部位于福建厦门,主要生产电子节能灯、电子镇流器等环保节能产品。

主要产品:LED球泡灯

主要出口国:美国。

5、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佛山照明成立于1958年,佛山照明以研发制造各种LED照明产品及其他高效能照明产品为核心,旗下品牌FSL、汾江、QL的产品线覆盖家居、商照、办公、户外等类别,是国内综合竞争实力较强的照明品牌之一。目前公司拥有佛山禅城总部及南海、高明、河南新乡、江苏南京五大生产基地。

主要出口产品:LED球泡灯、LED管灯

主要出口国:加拿大、美国和英国。

6、宁波凯耀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宁波凯耀电器制造有限公司,2003年08月14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电子节能灯、电子变压器、电子镇流器、新型电子元器件(片式元器件、敏感元器件及传感器、频率控制与选择元件、混合集成电路)及其它各种照明产品。

主要出口产品:LED球泡灯

主要出口国:美国、法国、巴西。

7、深圳市联域光电有限公司

深圳市联域光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一直致力于LED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是一家实力雄厚的高新技术生产企业。

主要出口产品:LED球泡、天棚灯、装饰灯。

主要出口目的国:美国、英国、加拿大。

8、浙江凯耀照明有限责任公司

浙江凯耀照明有限责任公司 , 是一家专业研发、 生产、 销售各种LED健康智慧照明产品及LED数字控制系统的企业。

主要出口产品:LED球泡、管灯。

主要出口目的国:美国、荷兰、法国。

9、生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上海为管理总部,浙江、广东为生产基地,美国、德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子公司为依托的全球化布局。公司以LED照明为载体,专注于智能家居领域,从智能硬件、软件、云服务及大数据应用等方面深度研究,以智慧照明和智能家居为方向,为全球客户提供照明跨界产品、系统解决方案及云服务。

2019年主要出口产品:LED球泡灯

主要出口国:波兰、法国。

10、上海强凌电子有限公司

1995年12月26日成立,是美国大型跨国光源公司,公司总部设在美国俄亥俄州克力夫兰市。公司主营各种优质节能灯、节能灯具、电子日光灯用镇流器和灯具以应急安全灯和灯具等。

2019年主要出口产品:LED球泡灯

主要出口国:美国。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