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杭州灯具市场为商户免租30天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31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全国,杭州灯具市场也在1月23日严格落实政府下发的相关防疫措施,第一时间对市场所有商户进行排查摸底,并为商户出台免租30天的政策。

2018年,运营20多年的杭州灯具市场“原址升级”一座现代化大楼拔地而起,市场投资巨资邀请了知名商场灯光设计师参与市场装修设计及景观优化,卖场融合众多灯具市场的优势特点,全新打造了引领灯具灯饰美学潮流的购物环境并升级为灯饰博览中心,以近3万方的体量,吸引了杭州最具实力的近百家灯饰品牌总代理入驻。

可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全国,杭州灯具市场也在1月23日严格落实政府下发的相关防疫措施,第一时间对市场所有商户进行排查摸底,并为商户出台免租30天的政策。当笔者提问,免租期给杭州灯具市场大约会造成多少租金损失时,杭州灯具市场总经理胡永强坦诚道,免租期间,预计会给市场造成近200万元的租金损失,但在这个特殊时期,市场更应该全民抗疫,携手同行。

据胡永强介绍,依照往年的规律,市场春节假期开业时间一般都会在过完元宵节开始全面复工,今年因为疫情关系,市场在经过相关部门审批后于2020年2月27日进行有序复工,目前商户复工率达到97%,经营状况不如去年。此外,再加上居民房屋装修,房地产产业以及除医院外的其他公共建筑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工程项目进程搁置放缓,目前杭州灯具市场业务恢复十分有限,再加上国内多个照明展会宣布延期举办,行业活跃度较低,内贸市场运作难度增大。

不过,作为已在行业里运营20多年的老灯具市场,胡永强满怀信心,他认为,突发状况将推动传统卖场实现短时间、高质量、新思路的快速更新和升级,市场有信心、有能力应对疫情带来的短期波动,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快速转换思路、创新营销方式、灵活改变用户沟通路径,以“增加线上曝光、增强线下体验”的全新灯具市场经营方向,联合抖音、视频直播等线上营销渠道实现流量导入,同时加大投入力量,在4、5月份计划安排春季品牌促销日;8月份家装购灯节;9月份安排27周年庆;10月份安排挑战“双11”灯饰特惠。为消费者严选信得过、买得起、用得好的灯具产品,用产品和服务说话,杭灯人将一起努力,迎接时代的考验。

而在商户复工运营方面,胡永强也表示,首先会在经营过程中加强安全防护管理意识,做好员工安全、店铺安全等日常工作,并在运营过程中增强线主动销售的意识,通过互联网以及精准客户渠道的主动营销,积累流量,获取客户。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