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助力冠状病毒检测,朗德万斯/GE Current免费提供LED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25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照明局(National Lighting Bureau,简称”NLB“)正在通过其成员为美国各地在建的远程站点提供免费的LED灯,这些站点将用于检测冠状病毒。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照明局(National Lighting Bureau,简称”NLB“)正在通过其成员为美国各地在建的远程站点提供免费的LED灯,这些站点将用于检测冠状病毒。

据悉,NLB成员库存备有轻型、耐用且节能的LED灯具,并已准备发货去支持这件重要的事情。NLB主席Ray Kasmark表示,帐篷内的高质量照明灯具将有助于增加检测量,同时提高检测过程中的安全性和舒适度。

报道显示,NLB在组织赞助商的资助下,免费向公众提供服务。赞助商包括个人、专业协会、贸易协会、工会、制造商及美国政府机构等。值得注意的是,朗德万斯(LEDVANCE)及GE Current, a Daintree Company也在此次赞助商的名单中,其他赞助商还有:

BIOS Lighting
Finelite
Healthe by Lighting Science
Illuminating Engineering Society (IES)
Imperial Lighting Maintenance Company
Inspired LED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Lighting Management Companies (NALMCO)
International Brotherhood of Electrical Workers (IBEW)
Kurtzon Lighting
Lighting Controls Association (LCA)
Lutron Electronics Company, Inc.
National Electrical Contractors Association (NECA)
National Electrical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 (NEMA)
New Star Lighting
Pompeo Group
QSSI
Truly Green Solutions
Universal Lighting Technologies
U.S. General Services Administration
ZLED Lightin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