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疫情带动远距应用需求激增,工研院、群创等推解决方案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17 作者: 来源:科技新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为防范肺炎疫情的扩大,台湾各行各业立即开始针对远距工作与教学开始积极部署。16日包括工研院宣布开始推出「ITRI COLLEGE+」解决方案,以协助产业练兵不打烊,以及群创光电推出「一站式求职」LINE@ 行动招募2.0平台,使用云端面试的方式,不让疫情影响求职路之外,ViewSonic即日起也提供台湾中小学以及大专院校免费myViewBoard软件,解决学生远距接受教育的问题。

为防范肺炎疫情的扩大,台湾各行各业立即开始针对远距工作与教学开始积极部署。16日包括工研院宣布开始推出「ITRI COLLEGE+」解决方案,以协助产业练兵不打烊,以及群创光电推出「一站式求职」LINE@ 行动招募2.0平台,使用云端面试的方式,不让疫情影响求职路之外,ViewSonic即日起也提供台湾中小学以及大专院校免费myViewBoard软件,解决学生远距接受教育的问题。

工研院「ITRI COLLEGE+」助产业练兵不打烊

工研院指出,受到疫情冲击,许多产业受到影响,但远端服务如远距办公、在线学习、电子商务及云端服务等需求,反而快速激增。美国许多知名大学如华盛顿大学、哈佛大学,也已纷纷公布请学生不要到校,改为在线远端学习,显见在这防疫的重要时刻,在线学习的高需求与重要性。工研院 2020 年在初正式推出「ITRI COLLEGE+」知识订阅平台,让想兼顾安全与进修的技术人才可以透过直播课程、在线课程,持续掌握最新的科技知识,让职场进修不因疫情而中断。

群创启动云端面试,不让疫情影响求职路

另外,面对疫情的冲击,不仅影响许多产业的成长动能,也冲击人力市场,各大专院校原定 3 月份开跑的校园征才陆续延后举办。对此,群创光电第一时间成立「群创防疫战略总部」启动防疫机制,并独家推出「2020 群创在线校园征才」,为台湾首家提供「一站式求职」LINE@ 行动招募 2.0 平台,鼓励新人抓住在特殊景气的征才机会,不因疫情影响职业发展,毕业即就业,领先取得职场入场门票。

群创还指出,2020 年群创在线校园征才持续聚焦「平台化、加值化、多元化」为重点人才策略,锁定招募智能制造、价值创造及跨界跨域人才,包括电机、电子、资工资管、光电、物理、化工、材料、机械等理工相关专业人才,强力延揽校园潜力新秀,提供具竞争力的薪资,绩效奖金另外视部门及个人表现而定,预计招募千名新秀加入。

ViewSonic 提供中小学以及大专院校免费远距学习软件,使学习不中断

而就在当前面对疫情的扩散,许多学校和教育机构除了准备停课,更积极地研究如何让学生进行远距学习的可能性。为了协助远距学习,ViewSonic 即日起开始提供台湾中小学以及大专院校免费 myViewBoard 软件。对此,ViewSonic 指出,myViewBoard 提供一个开放、支援跨平台的环境,让学生可以不受地方限制,进行远距学习。在一个虚拟化的教室中,老师和学生可以运用简单易用的视频讨论、协同合作、数位白板,以及广泛的辅助工具,带来有趣、互动,以及有效率的虚拟学习体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