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昕诺飞在印度开展CSR项目,助力照亮学校运动场等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13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日前,昕诺飞通过其名为“Khel Jyoti''的CSR项目为印度哈里亚纳邦Mewat区农村公立学校的五个运动场安装照明。这些运动场使用高桅杆LED照明,并由太阳能供电。项目将使1200多名学童受益,他们即使在日落后也可以在运动场上打球。

日前,昕诺飞通过其名为“Khel Jyoti的CSR项目为印度哈里亚纳邦Mewat区农村公立学校的五个运动场安装照明。这些运动场使用高桅杆LED照明,并由太阳能供电。项目将使1200多名学童受益,他们即使在日落后也可以在运动场上打球。

根据Khel Jyoti项目,昕诺飞试图为年轻的和崭露头角的体育人员创造机会,使他们在日落之后也可以玩更长的时间,并通过照亮操场来提高他们的技能。

据悉,昕诺飞已与总部位于古尔冈的SRF基金会合作开展了该项目,该项目的下一阶段将进一步扩展到同一地区的18个运动场,可使另外5000名学生受益。

昕诺飞印度整合通讯和CSR负责人Natasha Tandon表示说,“尽管印度是一个拥有13亿人口的国家,但由于缺乏足够的体育设施,仅培养了少数奥运选手和才华横溢的运动员。印度一半以上的人口年龄在25岁以下,因此印度有很大的潜力利用其人口优势,并在未来在国际体育中留下自己的烙印。在昕诺飞,我们的愿景是释放光的非凡潜力,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和更美好的世界。通过使用太阳能照亮他们的操场,这些运动员甚至可以在日落之后出来玩耍,并更严格地练习运动而不受任何限制。”

据了解,昕诺飞的CSR项目致力于通过为学校、村庄和操场带来照明的力量,并为贫困青年提供技能培训,以“照亮未来”为重点。

在2019年,昕诺飞成功完成了十个CSR项目,分布在印度六个州,对54000人的生活产生了积极影响。公司通过太阳能照明为37所学校、6个操场和32个村庄点亮照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