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信达光电正式实现1010倒装封装可量产,奠定Mini LED基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13 作者: 来源:信达光电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随着远程会议、远程医疗、线上教育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对LED显示屏的显示清晰度,色彩还原度,元器件可靠性要求也不断提高。尤其是受此次新冠病毒影响下,远程交流需求爆发性增长,当下及未来都将更依赖优质的视觉体验。

随着远程会议、远程医疗、线上教育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对LED显示屏的显示清晰度,色彩还原度,元器件可靠性要求也不断提高。尤其是受此次新冠病毒影响下,远程交流需求爆发性增长,当下及未来都将更依赖优质的视觉体验。

其中,高刷高亮成为必要的条件,于是抗过高刷条件不产生金属迁移的倒装芯片1010灯珠产品问世了。

信达光电的1010倒装封装生产线已布局完成,正式实现倒装封装的可量产。

8450e630f86b23f2dbf2e4259d558340.jpg

2019年初,信达光电研发团队在MINI LED的核心技术——倒装芯片的封装上进行了深入的研究,直至2020年初,所有的工艺技术,产能设备,实验设备全部到位,至此信达光电的1010倒装封装生产线布局完成,正式实现倒装封装的可量产。

从表面上看:

信达1010倒装封装产品XINDECO-BF1010-FLIP采用最新倒装封装技术,内部无焊线工艺,实现了灯珠更黑,提高了整屏对比度;表面全哑光工艺,有效抑制反光现象;底部则创新型焊盘设计,防止贴片过程中的连锡短路,底部白色印记,便于SMT机台识别。

3c08932923ce9008074a9135fc7978ef.jpg

从内部结构上看:

XINDECO-BF1010-FLIP产品单颗灯珠对比常规1010实现亮度提升25%;倒装芯片封装,降低小间距产品在显示屏使用过程中因高刷、高电流情况下而导致的金属离子迁移;采用特殊的芯片波段,能够满足REC2020宽色域。

2e40ac1534f6d6fd3589be7dc6018971.jpg6e7da488836ad590822e741d5535c256.jpg

该产品真正实现了高对比度、高亮度、高稳定性、高可靠性等特征。截止2019年年底XINDECO-BF1010-FLIP产品已通过国际客户可靠性测试。

由此可见,XINDECO-BF1010-FLIP产品第一步实现了倒装芯片封装的可量产性,为信达光电MINI LED奠定技术上的基础。相信,在可见的未来,信达光电将能通过自身质量管控,产能规模,管理服务等自身的优势,继续不断的开拓创新,为LED显示屏企业提供可靠的高端的LED元器件,更好地提升人类的视觉体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