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云”开标!重庆智慧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公布中标结果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02 作者: 来源:灯杆智慧说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数字重庆云平台暨智慧城市综合服务平台(一期)项目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正式开标。这标志着又一直辖市的智慧城市,开始一统的建设方式实施。此外,整个开标环节采取了“不见面”方式进行,投标人通过手机观看开标直播、发表意见,有效避免了人员聚集带来的风险。

近日,数字重庆云平台暨智慧城市综合服务平台(一期)项目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正式开标。这标志着又一直辖市的智慧城市,开始一统的建设方式实施。此外,整个开标环节采取了“不见面”方式进行,投标人通过手机观看开标直播、发表意见,有效避免了人员聚集带来的风险。

1583120448089.jpg


重庆智慧城市建设重要项目


数字重庆云平台暨智慧城市综合服务平台(一期)项目为重庆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围绕“135”总体架构,推进城市智能中枢建设的重要举措。

其中,数字重庆云平台将建成全市“一云承载”共享共用共连的云服务体系,投用后可有效促进资源整合,建立起各部门各机构间的“信息桥梁”,实现不同应用系统间的信息整合、交换、共享和政务工作协同,可以有效降低运维成本,大大提高整体工作效率。


项目开标情况

为推进项目顺利交易,中心联合监督、防疫部门采取“一标一预案,专人专负责”精准服务策略。在开标前详细讨论开评标流程细则,及时向市场主体推送项目招标信息,制定交易服务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好现场交易防控准备。

在交易现场,招投人(代理机构)、监督人员、评标专家经过“渝康码”筛查、体温测量、消毒有序入场,投标人被引导到室外空旷地带。最值得一提的是,整个开标环节,采取“不见面”方式进行,投标人通过手机观看开标直播、发表意见,有效避免了人员聚集带来的风险。

1583120448089.jpg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实施地点:数字重庆大数据应用发展有限公司指定或同意地点。
2、项目规模:总投资约718万元(含税价),具体详见第五章“技术部分要求”。
3、招标范围:本项目包括但不仅限于标准规范编制、软件设计、开发、集成、安装调试、技术培训、初验终验评审、系统验收测试、售后服务等。其中:
一标段包括:数字重庆云平台多云管理标准规范编制,包括调研、草拟文案、征集意见、专家评审、配合相应地方标准出台等;数字重庆云平台多云管理应用系统软件设计、开发、集成、安装调试、技术培训、初验终验评审、系统验收测试、售后服务、系统功能范围内与其他系统对接等。
二标段包括:智慧城市综合服务平台应用系统、支撑系统的软件设计、开发、集成、安装调试、技术培训、初验终验评审、系统验收测试、售后服务、系统功能范围内与其他系统对接等。
三标段包括:智慧城市综合服务平台标准规范,包括调研、草拟文案、征集意见、专家评审、配合相应地方标准出台等。
投标人可以同时对三个标段进行投标,也可以在三个标段中同时被评标委员会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一标段投标人应符合以下条件:
因本项目建成后为管理目前重庆市电子政务云五家云服务商的云服务平台,故参与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不得与目前重庆市电子政务云五家云服务商(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紫光南方云技术有限公司、浪潮软件集团有限公司)有直接(间接)股权关系。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