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一照明厂商获得美国海军LED照明大合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2-26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美国照明厂商Energy Focus Inc.表示,已获得一份价值340万美元的合同,向美国海军提供管状LED照明产品(TLED)。

近日,美国照明厂商Energy Focus Inc.表示,已获得一份价值340万美元的合同,向美国海军提供管状LED照明产品(TLED)。

Energy Focus表示,该合同来自美国国防部的国防后勤局,该局在全球拥有26000多名文职和军事人员。

该公司表示,预计将从第二季度开始履行合同,并有望在年底之前完成。

Energy Focu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ames Tu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合同“反映了我们不断取得的成功和对创新的承诺,帮助改善海军的可持续性。...这也表明了我们在为有关键任务设施的世界一流组织提供先进的LED照明系统的能力。”

他补充说,该协议“反映了美国海军对TLED的持续承诺,TLED是照明改装应用的优先选项。”

自2007年以来,Energy Focus就与海军建立了联系。自那以后,该公司表示,已安装了约65万件照明产品,包括TLED、水线安全灯、防爆球体灯和泊位灯。 Energy Focus估计,这些装置“每年节省了超过400万加仑的燃料和20万个维修照明的工时”。

新合同为Energy Focus的业绩带来了提振。Energy Focus在2019年第三季度公布的销售额为290万美元,低于2018年第三季度的520万美元。

资料显示,Energy Focus, Inc.与其子公司从事照明系统的设计、开发、制造、推广、安装和销售业务。该公司为军队海事市场以及一般商业和工业市场开发和销售发光二极管(LED)照明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