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洲明科技2019年业绩公布,营收净利双两位数增长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2-26 作者: 来源:业绩榜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月24日,洲明科技公布2019年业绩快报,全年营收及净利润均实现增长。

2月24日,洲明科技公布2019年业绩快报,全年营收及净利润均实现增长。

公告显示,洲明科技2019年实现营收564,397.77万元,同比增长24.75%;实现营业利润62,646.39万元,同比增长30.03%。实现利润总额62,395.38万元,同比增长28.7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562.79万元,同比增长25.08%。

洲明科技表示,营业总收入及营业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系LED下游应用市场不断拓展,公司扎实推进各项经营计划,不断巩固核心竞争优势,业务规模和经营业绩持续增长。

利润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获得增长的原因包含五个方面:

1、公司主营业务增长快速,尤其是LED小间距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的品牌影响力及市场竞争力持续提升,通过聚焦行业领先的显示技术,为客户提供软硬件一体化、智能化解决方案,公司业务在专业显示、租赁显示、会议显示、体育显示、创意显示等细分领域多点开花;

2、公司深入开展新技术的研发工作,持续加大研发投入;

3、报告期内,公司可转债利息费用摊销较上年增加约2,500万元,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波动导致汇兑收益较上年减少约2,300万元,对2019年度净利润产生一定影响;

4、公司对2017年收购的部分公司股权所形成的商誉进行了初步减值测试,根据初步减值测试结果,公司拟计提的商誉减值损失约为3,200万元;

5、杭州柏年智能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业绩补偿(即业绩补偿方以1元人民币的对价向公司转让15%股份)对2019年度净利润产生正向影响,影响金额约为6,630万元。

2019年洲明科技根据不同细分行业的特点和需求,大力推进在智慧公安、智慧人防、智慧消防、智慧医疗、智慧能源、智慧城市管控中心等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在日常监控、指挥调度、应急协同、辅助决策等环节提供更便捷、直观、方便的设备管理与控制体验。

目前,洲明科技的智慧应急解决方案可为各级应急指挥中心、园区安全生产和监控中心提供全景展示、协同指挥、辅助决策于一体的智能化显示解决方案,并有多个项目落地。

在Mini LED领域,洲明科技在2019年初就实现了4K 162寸Mini LED产品的批量化生产,并在2019年上半年完成Mini-LED领域先进的AM驱动技术研发,结合半导体制造工艺,实现超精细线路制造,可批量化实现尺寸小于50微米的Mini-LED芯片的装配。

在此前的ISE2020上,洲明科技就展示了16K可视化应用大屏、小间距家族展品(0.5-0.7-0.9)及UMini系列新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