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雪莱特控股股东柴国生股票质押再违约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2-25 作者: 来源:和讯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继股票质押违约被华泰证券多次平仓后,雪莱特(002076)控股股东柴国生于万和证券办理的部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也触发协议约定的违约条款,存在平仓处置可能。

继股票质押违约被华泰证券多次平仓后,雪莱特(002076)控股股东柴国生于万和证券办理的部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也触发协议约定的违约条款,存在平仓处置可能。

  截止2020年2月4日,雪莱特控股股东柴国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柴华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8亿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23.30%。柴国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1.78亿股,占两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8.75%,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23.01%。柴国生所持公司股份累计被司法冻结约2818万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3.64%),被司法轮候冻结1000万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1.29%)。

  目前,柴国生于万和证券办理的部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已触发协议约定的违约条款的股份为3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6%,占其个人持股总数的18.41%。

  而此前,2018年12月26日至2020年2月4日,柴国生因股票质押违约被华泰证券平仓几十次,累计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平仓处置的雪莱特股份为3477.8万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4.49%。

  雪莱特提示风险称,若华泰证券及万和证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司法拍卖等方式,对柴国生所触发协议约定的违约条款的全部股份进行违约处置,且公司股价波动幅度未能造成相应违约处置覆盖柴国生所涉个人质押债务,则华泰证券、万和证券后续可能处置的股份将分别达到6908.2万股、3300万股,合计为1.0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19%;若上述股份被全部处置,则柴国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柴华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数量将被动降至7829.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11%。结合公司目前的股东结构,若上述1.02亿股被全部处置,则对公司的实际控制人认定可能发生变动。

  作为深耕“光科技应用”业务领域的上市公司,雪莱特近两年业绩断崖式下跌。

  2018年,雪莱特实现营业收入5.66亿元,同比下降44.80%,亏损8.34亿元。

  2019年上半年,雪莱特实现营业收入1.62亿元,同比下降54.49%;亏损1.62亿元,同比下降902.02%。2019年全年预计亏损4.5亿元–7.9亿元。

  而此前,雪莱特还曾因子公司富顺光电存大量非经营性资金往来 公司高管受到证监局警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