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乾照光电公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2-25 作者: 来源:LEDinsi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3日,乾照光电公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

23日,乾照光电公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03,851.36万元,较上年同期上升 0.87%;实现营业利润-31,249.07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48.79%;实现利润总额-32,008.23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53.4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476.79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 247.10%。

乾照表示,报告期内公司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主要原因系:

报告期内,受整个行业环境影响,LED 芯片市场价格下降导致公司产品毛利率同比有所降低,综合毛利率较上年同期下降约20.34%。

报告期内,受南昌蓝绿芯片项目投产初期影响,产能处于逐步释放阶段,成本较高致使毛利率下降,管理费用、财务费用等同比增加。

报告期内,由于政府补助同比下降导致非经常性损益同比下降对净利润产生一定影响。

报告期内,公司资产减值损失、信用减值损失的计提金额同比增加对净利润产生一定影响。

针对目前芯片行业供需情况,乾照光电此前表示,近年行业供过于求,芯片价格出现大幅下滑,芯片厂商多数需面临盈利大幅度下滑的问题。目前芯片价格下跌趋势有所放缓,市场逐渐进入底部,但短期内供求关系不会大幅度改善。

因此,公司对于时下热点的Mini LED/Micro LED以及VCSEL领域都进行了布局。如公司现有生产设备可用于Mini LED生产,在Mini LED的技术上已达量产的要求,目前Mini LED的需求正处于放量的前期,大规模量产时间主要取决于下游市场需求量激增的情况;而在VCSEL领域,乾照光电目前已建成包括3D传感VCSEL外延生长、芯片流片、点测分选和可靠性验证等完整一站式VCSEL产线。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