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重要通知:第8届阿拉丁神灯奖申报截止日期延至4月10日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2-2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神灯奖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为保证第八届阿拉丁神灯奖申报质量,给予申报单位提交申报资料的充裕时间,经组委会研究决定,将第八届阿拉丁神灯奖申报截止日期延期至2020年4月10日,复审时间调整为:4月15-25日,6月9日举办本届大奖颁奖典礼。

当前,我国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受疫情影响,照明行业大部分单位及企业仍处于复工初期或待复工状态。鉴于此,为保证第八届阿拉丁神灯奖申报质量,给予申报单位提交申报资料的充裕时间,经组委会研究决定,将第八届阿拉丁神灯奖申报截止日期延期至2020年4月10日,复审时间调整为:4月15-25日,6月9日举办本届大奖颁奖典礼。调整后的具体活动流程如下:

2019年9月

开通报名通道

2019年9月,开通网上报名及资料提交专门通道,参赛者进行资料准备及提交;工作人员进行资料初审,初审通过的申报项目即可在网上进行展示、宣传及配合推广。

2019年9月-2020年4月

申报及考察

在复审投票前,参评企业可以向组委会申请,邀约本届神灯奖提名委员和合作机构代表去进行申报项目考察。

2020年3月31日

推荐截止

2020年3月31日评审推荐截止,关闭评审团推荐通道。

2020年4月10日

申报截止

2020年4月10日报名截止,关闭所有报名通道。

2020年4月15-25日

复审投票

全部提名委员和合作机构代表将对所有参评项目进行投票评选。

2020年4月下旬

优秀奖结果公示

组委会秘书处在阿拉丁照明网、神灯奖官网上公示优秀奖获奖名单,如有异议,在公示期内(7日)向主办方提出书面意见。

2020年6月初

终审会议

根据入围优秀奖结果,第三方检测机构的检测报告以及实地考察意见,终审委员会召开闭门会议,投票评选出最佳获奖结果。

2020年6月9日

第八届阿拉丁神灯奖颁奖典礼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同期举办。

同时,组委会注意到,疫情期间,紫外照明产品的消毒杀菌功能得到社会广泛认可,该类产品对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医疗照明的普及使用及智慧城市的加快建设也被认为将对疫情及类似社会重大事件的防控产生积极影响。对此,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诚挚邀请具备上述相关领域创新产品、技术、设计及工程项目的企业单位、机构、个人申报第八届阿拉丁神灯奖!大奖评选结束后,组委会将携最佳奖及优秀奖获奖项目举办系列推广活动,并在全球最大规模照明展——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第25届)举办期间,向海内外照明业界人士隆重推介。

以光启动未来,欢迎更多照明业界人士踊跃申报第八届阿拉丁神灯奖!

申报热线:020-3847 7489

官网申报通道:https://www.alighting.cn/award/index.aspx

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秘书处

2020年2月24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