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顺利复工,这家灯光企业派了一颗定心丸!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2-1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月11日,抗疫前线继续传来好消息:据国家卫健委数据统计,2月10日0—24时,全国除湖北以外地区新增确诊病例381例,连续第7日呈下降态势。

2月11日,抗疫前线继续传来好消息:据国家卫健委数据统计,2月10日0—24时,全国除湖北以外地区新增确诊病例381例,连续第7日呈下降态势。

1.bmp

而在抗疫一个多月以来,据有关分析,中国一天不开工损失的产值大概是3600亿元,延迟一周开工的损失为25000亿。其中,制造业影响最直接。而且影响不止在国内,中国是世界工厂,中国的制造业的复工与否也直接影响国际商品的供给。

2.bmp

因此,在“新冠肺炎”是可防可控可治的前提下,做到重视而不恐慌,各地因区域、行业、具体企业及人群,纷纷出文关于支持有条件的企业复工复产的意见,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陆续有序复工。

3.bmp

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以钟南山院士为代表的医护人员是战士!国内外出资出力援助的爱国人士是战士!警察、建筑工人、快递员等坚守岗位的人是战士!因特殊原因配合在家隔离的人是战士!迅速恢复紧抓生产力,符合条件复工的企业也是战士!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为了做好防疫防控工作,确保员工的安全和健康,达森灯光慎重地将原复工时间由2月1日延迟至2月11日,让员工度过元宵节后有充足的时间返工。

自疫情发生以来,公司第一时间高度关注疫情变化,与各级政府积极对接,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整合公司各部门、各层级力量,密切跟踪每个员工的行踪和身体状况,及时在各个群里发布官方消息,积极引导员工和家人正确认识疫情,实行联防联控,制定《广州达森灯光有限公司复工安全手册》、《关于进一步加强宿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不断采购防护物资,保障园区和员工安全。

感谢政府、商会及有关人士的支持和帮助,2月11日,经过前期的周密部署和准备,经政府现场严格检查和书面批准后,达森灯光按计划顺利复工复产!

4.bmp

病毒不可怕 关键在预防

为了持续保障公司“零疫情”,公司全天候巡查疫情,制定严格的疫情管控流程,细化有效的操作标准,以园区和部门为横坐标,以户籍地、出行目的地为纵坐标,对返厂人员进行全方位的交叉排查和管理。

从外岗、园区、厂区到各个配套设施,包括办公室、宿舍、车间、食堂、展厅、娱乐室等区域,公共区域每天必须全面消毒,每天早午测量体温2次,派发口罩、消毒液、洗手液、清洁用具,监督员工勤洗手,实行分餐制,设立临时隔离区,设置废弃口罩放置处等。

5.bmp

“疫情防控组”提前准备物资和检查流程

6.bmp

消毒“小白人”每天全面消毒

7.bmp

每天测量体量2次

8.bmp

11.bmp

派发口罩、消毒液、洗手液,清洁用品等

12.bmp


分餐制,不聚集

公共区域酒精消毒无死角

13.bmp

深入各区域检查确保安全

14.bmp

随处可见的防疫宣传

达森灯光反应迅速、举措有力,有效维护了广大员工生命健康安全,主动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通过科学部署复工复产举措,保障2020年各项经营工作有序开展。

我们坚信,跨过漫漫长夜,阳光绽放的黎明终将会到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