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晶电、隆达、亿光等台厂公布大陆公司或厂区复工情况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2-1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受到武汉肺炎疫情延烧影响,中国大陆主要城市春节延后至昨(10) 日开工,台厂也纷纷公布在大陆相关子公司及厂区的复工情况。

受到武汉肺炎疫情延烧影响,中国大陆主要城市春节延后至昨(10) 日开工,台厂也纷纷公布在大陆相关子公司及厂区的复工情况。其中,晶电、隆达厂区春节期间,原就有配置人力留守生产,目前营运正常,不受复工时程影响;亿光子公司已获准开工,广东的亿光电子中山复工仍在审批中。光宝科的部分厂区以及台达的厂区昨日已复工。

晶电大陆子公司晶品 (常州)、晶宇 (厦门)、江苏璨扬配合地方政府要求,延长春节假期至昨日开始上班,不过,晶电表示,公司两岸各厂区在春节期间,因应营运需求,仍有配置人力留守生产,目前大陆厂区仍维持约 6 至 7 成人力,正常运作;而从外地进厂区的员工,也采取严格管制措施,必须先隔离 14 天再行上工。

亿光在大陆的子公司亿光电子已获准开工,不过,位在广东的亿光电子 (中山),因配合当地政府政策,提出复工申请且在审批中。

隆达在大陆的子公司达亮电子 (苏州)、达亮电子 (滁州) 及达亮电子 (厦门),春节期间本就持续营运未停工,仍有配置人力留守生产,因此生产营运不受当地政府停工时间影响。

光宝科大陆子公司则位于湖北省,处于封城状态,预计最快 2 月 14 日复工,其湖北咸宁厂生产变压器等零件,均为供应集团自用,目前产能暂由华南厂及九江厂支援。其他包括常州及广州厂区,已于昨日正式复工。

台达在大陆现有东莞厂及吴江厂两个大厂区,以及芜湖厂及郴州厂两个卫星厂区,其中吴江厂以生产IA、汽车马达、视讯相关、电源供应器及乾坤的被动组件产品为主,东莞厂则以生产电源零组件及风扇等产品为主,目前大陆厂区占台达整体产能约70%。

台达吴江厂、芜湖厂及郴州厂及东莞厂区依各地方政府规定申请复工均顺利拿到复工函,并于昨日正式复工,不过由于各地方政府全力抑制疫情,对厂区复工要求严格,多数厂商今天复工率约在20%到30%,台达表示,公司的返工率还可以,比其他厂商好一点,希望2月底返工率能达到40%到60%。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