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元宵夜,广西为武汉亮灯:战“疫”必胜,团圆有时!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2-10 作者: 来源:广西新闻频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在元宵佳节之际,广西各地用灯光点亮城市,凝聚前行的力量,坚信爱会带我们走到春暖花开,祝愿最美逆行者平安归来。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这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日子里我们共同的心声。今天,在元宵佳节之际,广西各地用灯光点亮城市,凝聚前行的力量,坚信爱会带我们走到春暖花开,祝愿最美逆行者平安归来。

1581218396571289.png

  重播这可能是这么多年来我们度过的最安静的元宵节,没有花灯没有人潮,路上也静悄悄,整座城市看起来有点像空城。不过事实是,在这座空城的背后,是我们大家一起遵守约定,宅在家中不添乱。

  是无数的医者逆行在一线,驰援武汉,为我们筑起一道更坚固的防线。而在这个特别的夜晚,被灯光点亮的城市,也放送出最温情的节日祝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微雨朦胧,璀璨的灯火勾勒出南宁城市的轮廓,九洲国际、名都酒店、三祺广场、丽源天际。

  12座灯光大厦在夜色中格外引人注目,高达百米的楼面上,轮番闪烁着“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这不仅仅是今晚最美的风景线,更是表达了我们所有人的心声和祝福。

  从今晚一直到10日,晚上7点到11点,首府南宁的亮化灯都将开启。

  柳州:地标集体亮灯 点燃战“疫”信心

  在柳州,地王大厦、保利大厦、银泰大厦、文化产业大厦也集体亮起了特别的“花灯”,炽热的红色背景,夺目的“武汉加油”,点亮了城市的夜晚,更点燃了共同战胜疫情的信心。

  贺州:高楼点亮“中国加油 武汉加油”

  在贺州,经成大厦点亮“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标语,面积约400平方米的大屏幕上霓虹变幻,大厦入口的小屏幕也不间断地轮播医护人员勇赴武汉一线,全力战“疫”的宣传片。

  “应援”武汉 广西多地高楼亮灯

  在凭祥,标志性建筑西南大厦以灯光形式打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代表国门凭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此外,梧州、钦州、桂林平乐等多地也纷纷通过高楼亮灯的方式,为武汉“应援”,抗击疫情,我们同在!

  希望这片美丽的夜色和无声的祝福,能够给予大家更多的力量,众志成城齐心抗疫,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春暖花会开,用不了多久,我们就会摘下口罩,重新走到大街上,享受更美好的生活!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