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彩旺建设有限公司首批捐款30万元驰援疫情防控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2-06 作者: 来源:山东彩旺建设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全国。自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并做出重要指示,为全国上下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增强了信心,在灾害面前,中华民族展现出大邦应有之凝聚力与向心力,力出一孔,共筑战“疫”长城。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全国。自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并做出重要指示,为全国上下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增强了信心,在灾害面前,中华民族展现出大邦应有之凝聚力与向心力,力出一孔,共筑战“疫”长城。

1580895668131315.jpg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山东彩旺建设有限公司作为本土景观亮化设计、施工双甲企业,时刻都在关注着疫情的发展变化。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彩旺建设践行“敬天爱人”的企业价值观,为抗击疫情承担起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特向济南历下区红十字会捐助30万元现金,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无情,人有情

  中华民族从来不会被困难屈服,

  中国人民历来攻坚破难,

  彩旺建设坚信在党和国家带领下,

  在山东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

  全体同胞同力协力,

  共克时艰,中国必胜!

?1580895912627274.jpg

1580895935426186.jpg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我们不能奔赴一线,

  但我们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

  一起加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

  为武汉助力,为祖国加油!

  践行社会责任,爱心不停歇,

  彩旺建设将继续与政府部门对接,

  持续捐赠抗击疫情需要的各类物资,

  病毒无情人有情,武汉加油!

1580895972541554.jpg

  爱心捐赠持续进行中... ...


编辑:严志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