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TDK子公司投资SLD?Laser,看好激光二极管的未来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2-06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据外媒报道,投资公司TDK Ventures对激光技术作为照明和智能照明的未来表现出极大的信心,将5000万美元基金的一部分投入加州公司SLD Laser。中村修二也是SLD Laser的共同创始人。

据外媒报道,投资公司TDK Ventures对激光技术作为照明和智能照明的未来表现出极大的信心,将5000万美元基金的一部分投入加州公司SLD Laser。中村修二也是SLD Laser的共同创始人。

激光照明的开发人员认为,激光二极管将取代LED作为未来的光源。SLD Laser称,激光可以最终提供100倍的LED亮度,占空间的1/10和10倍的范围。他们还说,对于Li-Fi数据通信和激光雷达等其他各种``照明之外的应用而言,激光优于LED。

这也可以理解TDK Ventures为什么投资SLD Laser了。TDK Ventures是日本TDK Corp.于去年7月成立的风险投资公司。

TDK Ventures总经理Nicolas Sauvage表示:“我们对他们的团队和他们围绕光的未来进行的广泛应用的宏伟路线图印象深刻。”

TDK发言人补充道,“他们最近发布的产品比今天的LED灯亮十倍,能够照亮1公里以外的物体,而使用的功率却比传统技术少”,“他们超越照明的技术将动态照明与高分辨率感应和超高速Li-Fi通信相结合。”

TDK或SLD Laser都没有透露交易涉及的投资或股权份额的大小。

SLD激光用于手电筒和汽车前灯以及其他产品,包括娱乐系统、生物医学仪器、工业成像和材料加工。

TDK Ventures的母公司TDK Corp.一直在电子原材料及电子元器件上占有领导地位。其产品广泛应用于信息、通讯、家用电器以及消费新电子产品,如移动电话、笔记本电脑、平板、汽车、工业设备等。其也涉足LED行业,在汽车市场上为LED驱动器制造功率电感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