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驰援湖北!三安、利亚德、钰创合成等LED企业在行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2-05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所有人的心,LED、照明行业相关公司也在以他们各自的方式火速支援,捐钱捐物,或者出力。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所有人的心,LED、照明行业相关公司也在以他们各自的方式火速支援,捐钱捐物,或者出力。

  三安集团捐款1000万元

  据鄂州人才网微信公众号昨日消息,自1月23日鄂州市发布市防控指挥部通告1号以来,截至1月25日凌晨,鄂州市慈善总会共接受240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捐款,共计10,350,336.80元。

  其中,福建三安集团有限公司捐款10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他们留言:“与鄂州人民共度艰难,鄂州加油”。

  捐赠明细表(节选),图片来源:鄂州人才网

  利亚德思源·繁星教育基金向武汉市捐赠1万个N95防护口罩

  据利亚德集团微信公众号消息,1月23日,利亚德思源·繁星教育基金第一时间响应武汉接受捐赠的通告,拨款专用,向武汉市捐赠1万个N95防护口罩,为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尽一份力。

  钰创合成捐赠10000套59秒消毒产品

  据59秒微信公众号消息,经过18小时的长途运输,大年初一中午,3车满载10000套价值400万元的59秒消毒产品的大型货车顺利抵达武汉红十字会指定仓库。

  这是“钰创合成”公司向奋战在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救治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出的“爱心”,用来解决医护人员个人的手机、眼镜以及红外线体温计、听诊器、血压计袖套等物品存在消毒困难的问题。

  广明源捐赠700台壁挂式紫外线消毒杀菌器

  同样针对“消毒杀菌”提供帮助的还有广明源。

  据广明源光科技微信公众号消息,1月25日,广明源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织人员加班加点将无偿捐献的700台壁挂式紫外线消毒杀菌器装车发往武汉。

  图片来源:广明源光科技

  该批紫外线消毒杀菌器已分配给湖北省武汉市672医院、武汉市三医院急诊科、襄阳市人民医院、荆州市中心医院、赤壁市疾控中心、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使用。

  TCL捐赠1000万元现金及公共显示LCD等设备

  据TCL微信公众号消息,为了支持武汉抗击疫情,TCL启动紧急支援武汉捐赠行动,在与当地政府、相关机构紧密沟通后,宣布捐赠现金1000万元,并同时提供筹建“蔡甸区火神山医院”、“江夏区雷神山医院”所需的公共显示LCD设备、空调、冰箱以及洗衣机等。

  其中:TCL华星捐赠的1000万元现金将用于支援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TCL实业捐赠的公共显示LCD、具备IFD除菌功能的冷暖空调、冰箱以及洗烘一体洗衣机等设备,将用于为医护人员和病人提供相关生活保障。

  TCL表示:“TCL拥有包括武汉华星光电、TCL空调武汉生产基地等在内的15家在汉企业,武汉疫情一直牵动着TCL人的心,我们将持续关注疫情,为武汉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更多支持。“

  极客桥照明无人机千里驰援

  还有一家公司,他们的力量甚至上了天!

  据浙江新闻消息,1月25日15点多,在历经16个小时的路程后,六架由浙江极客桥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照明无人机被顺利送到武汉建工指挥部工作人员手中,将为正在建设的武汉火神山医院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来源:公众号沪上柯亭情

  据了解,极客桥照明无人机能在3分钟内完成部署,最高可升至50米。一台照明无人机能有效照亮6000平方米,5升油即可持续照明10小时。

  


  

图片来源:公众号沪上柯亭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