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北京中关村壹号上演“春节定制版”灯光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2-01 作者: 来源:中照网综合整理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在光、影、音的交织炫动中,中关村壹号春节定制灯光秀,全篇时长7分钟,分为“中国风采,非凡力量”“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福满京城,春贺神州”三个主题篇章,将向全市及全国人民传递“国之风采”“梦之力量”“春之喜悦”,展现新时代的大国风采和非凡力量。

  连续多次霸屏央视的中关村壹号灯光秀, 在1月20日晚上再次点亮!

  在光、影、音的交织炫动中,中关村壹号春节定制灯光秀,全篇时长7分钟,分为“中国风采,非凡力量”“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福满京城,春贺神州”三个主题篇章,将向全市及全国人民传递“国之风采”“梦之力量”“春之喜悦”,展现新时代的大国风采和非凡力量。

微信截图_20200131183537.png

  在“中国风采,非凡时代”为主题的灯光表演中,浓烈的中国红搭配绚丽的色彩,有春、夏、秋、冬四季的变换,有一幅幅大好山河的美好画卷,有红绸彩带的热烈,有青山绿水的期待,有繁花绽放的大国气韵,更有都市地标变迁发展的时代风采……在新春佳节来临的时刻,这美好燃情的画面将燃点人们对祖国的自豪与热爱。

微信截图_20200131183610.png

  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主题的灯光表演中,北斗、胖五遨游宇宙星空,展现祖国科技日益强大,海淀区科技引领、科技报国的决心。节奏感极强的炫彩律动画面,彰显着全国人民努力奔跑,逐梦向前、只争朝夕的奋斗正能量。

微信截图_20200131183638.png

  在“福满京城,春贺神州”为主题的灯光表演中,中国传统的新春元素将被赋予时尚潮流色彩。祥云、舞狮、红包雨、礼花、孔明灯等元素,不仅将展现阖家团圆、温馨幸福的浓浓年味,也将为人们送上一份新颖的新春祝福。

  本次中关村壹号灯光秀,还特别设置了新春拜年序曲动画,当熟悉的春节歌曲响起,美好的新年氛围,将感染每一个人。

微信截图_20200131183708.png

微信截图_20200131183731.png

微信截图_20200131183752.png

  播放期间,中关村壹号庞大的楼体如同巨大的万花筒一般不断变幻美轮美奂的画面,鲜明的主题,炫动的色彩,或喜庆或激情或祥和的音乐,令人震撼和沉醉,将为全国人民带来一场饱含憧憬和期待的视觉盛宴。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