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士照明正式更名“雷士国际”!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1-30 作者: 来源:雷士照明官方公告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更改公司名称生效后,股份于联交所买卖所用的英文股份简称将由“NVC LIGHTING”变更为“NVC INTL”,而中文则由“雷士照明”更改为“雷士国际”,自2020年1月23日上午九时正起生效。公司股份代号(2222)将维持不变。

日前,雷士照明(港股代码:2222)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12月27日举行的股东特别大会上通过特别决议案批准更改公司名称及开曼群岛公司注册处于2019年12月27日发出更改名称注册证书后,该公司的名称由"NVC Lighting Holding Limited"更改为"NVC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并将其中文双重外文名称由"雷士照明控股有限公司"更改为"雷士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香港公司注册处处长已于2020年1月15日发出注册非香港公司变更名称注册证明书,确认已根据香港法例第622章公司条例第XVI 部在香港注册本公司之新名称。


更改公司名称生效后,股份于联交所买卖所用的英文股份简称将由“NVC LIGHTING”变更为“NVC INTL”,而中文则由“雷士照明”更改为“雷士国际”,自2020年1月23日上午九时正起生效。公司股份代号(2222)将维持不变。


公司之官方网站将更改为www.nvc-international.com,自2020年1月23日起生效。股东及投资者可浏览上述网站,以获取公司之官方资料。



同时,董事会宣布,公司已采用新公司标志(如下图所示),自本公告日期起生效。



雷士表示,更改公司名称将不会影响现有股份持有人的任何权利,或本公司的日常业务营运及其财务状况。


去年8月11日,雷士照明宣布出售中国区照明业务(雷士中国)给KKR,作价55.6亿元。12月12日,雷士照明宣布交割完成,KKR持有雷士中国70%的股权,雷士照明持有剩余30%股权。此外,雷士照明于去年11月间宣布,公司在出售中已将“雷士照明”商标转让,因此拟将中文双重外文名称由“雷士照明控股有限公司”更改为“雷士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