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阿拉丁照明网致照明行业全体同仁的一封倡议书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1-29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初心永擎,方可照亮前路;使命在肩,更需勇毅前行。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生命安全才能生活幸福,身体健康才有美好未来。让我们广泛动员起来,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勠力同心、迎难而上,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各位照明行业同仁们:


大家新年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工作,党中央成立了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向全党全国发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战斗号召。全国各省市陆续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全面进入抗击疫情的紧急状态。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在此,阿拉丁照明网向照明行业全体同仁发出如下倡议:


一、取消一切群众性文体活动,本着对他人负责,为家人负责原则,停止春节宴请、拜年聚餐等集会活动。带头严守纪律规矩,自觉开展防控工作,做到少外出,不串门、不组织聚餐、不参与聚餐,不接触、购买和食用野味,不接触活禽,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按规范佩戴口罩,自觉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二、请从现在起,每天关心观察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状况。特别是来自湖北武汉的游客、从湖北返乡、有湖北旅居史及近期乘坐过长途公共交通工具的人员,请您保留自己的交通票据,并记录每日的活动和接触人员的范围,主动实施居家隔离,14天内不要走亲访友,不与外人接触。


三、如您出现发烧(体温高于37.3℃)、咳嗽、乏力等症状,请采取有效防护措施,以最快速度到指定医院就诊,以免错过最佳治疗时机。


四、尽量减少外出,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所和人员密集地。外出请务必佩戴口罩,定期更换,学习正确的佩戴方式,使用过的口罩请妥善处理。


五、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杜绝随地吐痰,外出回家请用酒精等消毒衣物,尽量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勤洗手,咳嗽和打喷嚏时使用纸巾或衣袖遮掩口鼻,防止飞沫传播。


六.履行社会责任,带头关注最新舆情动态,正确把握舆论导向,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随意转发、不恶意评论、不以谣传谣,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初心永擎,方可照亮前路;使命在肩,更需勇毅前行。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生命安全才能生活幸福,身体健康才有美好未来。让我们广泛动员起来,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勠力同心、迎难而上,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阿拉丁照明网

2020年1月29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