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积手握Mini/Micro LED产品订单,业绩有望再冲新高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1-16 作者: 来源:工商时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LED驱动IC厂聚积出货报喜,成功打入电视品牌厂TCL最新亮相的Micro LED模块电视供应链,另外2020年又有三星的Mini LED订单加持,法人看好,聚积在2020年将可望全力冲刺Micro LED/Mini LED产品出货量,推动业绩再冲新高。

LED驱动IC厂聚积出货报喜,成功打入电视品牌厂TCL最新亮相的Micro LED模块电视供应链,另外2020年又有三星的Mini LED订单加持,法人看好,聚积在2020年将可望全力冲刺Micro LED/Mini LED产品出货量,推动业绩再冲新高。

此外,聚积先前布局的整合LED显示屏及物联网(IoT)的解决方案,已经顺利打入丹堤咖啡及威达运动等物联网智慧零售概念店,正式跨局正在蓬勃崛起的物联网市场。

Micro LED/Mini LED被视为新世代的显示技术,各家大厂现在纷纷开始秀出自家的新产品,展现技术实力。在刚刚结束的美国消费电子大展(CES)上,TCL秀出最新打造的132吋Micro LED显示屏,画质达4K规格,该款Micro LED显示屏由2,400万颗LED所组成,虽然目前尚未提出量产计划,但显示TCL已经具备Micro LED/Mini LED的实力。

聚积成功打入TCL的Micro LED显示屏供应链,公司指出,TCL本次采用的驱动IC为48通道,并使用共阴级架构,加上驱动IC内建的Dynamic+动态省电功能,大幅降低LED显示功耗,使得观众在近距离观赏室内大型高画质显示屏时,不会有明显的温升感受。

至于在影像表现方面,聚积指出,相较其他显示技术,TCL本次导入的驱动IC带来了更多的色深表现与更高的原生对比度,并借由其精准的驱动电流调变能力,准确表现宽广色域。

法人表示,除了TCL之外,聚积当前亦同步掌握三星Micro LED/Mini LED的电视订单,在两大品牌有机会在2020年开始同步出货带动下,聚积相关驱动IC及模块出货量将同步看增,有机会推动聚积业绩改写新高表现。

聚积看好智慧零售市场发展,于两年前开始整合LED显示屏及物联网,打造出智慧零售物联网解决方案,已经于日前正式打入丹堤咖啡、威达运动的林口概念店。

聚积表示,公司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具备精准营销系统,透过人脸辨识系统、人流分析等,整合消费行为,进行精准的营销商情分析,将能协助店铺经营者快速有效率地提升营运绩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