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9阿拉丁年终策划:对话这一年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1-10 作者: 来源:阿拉丁全媒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借此新旧交替的时机,阿拉丁照明网邀请了十多位照明行业内来自各个领域的重磅专家和KOL,把自己的想法和思考,通通放在了这个视频里,来跟行业内的照明同仁分享他们自身对2019年的总结和2020年的展望。

  人生,就是一个不断在与自己进行对话的过程。

  2019年,恰逢照明行业艰难前进和摸索的一年,无论是来自产业链上中下游的照明人,都需要一个与自己对话的机会,吸取经验,砥砺前行。

  借此新旧交替的时机,阿拉丁照明网邀请了十多位照明行业内来自各个领域的重磅专家和KOL,把自己的想法和思考,通通放在了这个视频里,来跟行业内的照明同仁分享他们自身对2019年的总结和2020年的展望。以及阿拉丁照明网也想由此机会与网友进行或轻松有趣或温度有情怀的互动,挖掘网友藏于民间的智慧和高光观点。

  

点击观看视频:2019阿拉丁年终策划——对话这一年

  结语:

  有人说,2020年照明行业会进入一个严峻的寒冬,但我们依然坚信,无论道路荆棘,还是繁花相伴,照明人一直在不断的与自己对话和蜕变。科技发展的脚步永不停歇,照明人在各个领域风口不断追赶进步,因为追寻光明,所以相信光也会给照明行业带来动力与温暖,驱破寒冬,勇敢前行,为照明行业继续发光发热,奉献自己。

  在最后,我们不妨来看看专家和KOL们都围绕着什么问题来分享自己看法和经验的呢?而屏幕前的大家,也可以留言告诉我们,关于你们的2019和2020哦!

  阿拉丁年终小问卷

  关于2019年:

  1. 填空题:您觉得2019是照明行业的____之年?

  2. 今年您最大的收获是?

  3. 回望2019,您最想点赞的产品/人是?

  关于2020年:

  4. 接下来一年,您的“小目标”是?

  5. 假设您现在是一位预言家,您预测2020年将发生哪些变化?

  6. 作为一名追求光明事业的人,您最值得骄傲的是什么?

  7. 在新年来临之际,您对大家寄予什么样的祝福呢?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