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车用LED产品出货畅旺,联嘉光电2019全年营收创新高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1-09 作者: 来源:台湾经济日报,财讯快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台系LED厂陆续披露最新财报。车用LED厂联嘉光电作为电动车大厂、特斯拉的供应链,去年受惠Model 3销售动能强劲以及北美市场出货畅旺,带动全年营收达43.02亿元(新台币,下同),年增26.98%,刷新历史新高纪录,去年第4季合并营收11.47亿元、季增6.89%、年增32.6%,不仅一连4季站稳10亿元以上大关,也是去年营运高峰,同步再创历史单季新高纪录。

  台系LED厂陆续披露最新财报。车用LED厂联嘉光电作为电动车大厂、特斯拉的供应链,去年受惠Model 3销售动能强劲以及北美市场出货畅旺,带动全年营收达43.02亿元(新台币,下同),年增26.98%,刷新历史新高纪录,去年第4季合并营收11.47亿元、季增6.89%、年增32.6%,不仅一连4季站稳10亿元以上大关,也是去年营运高峰,同步再创历史单季新高纪录。

  在北美SUV、皮卡及Model 3出货顺畅带动下,联嘉营收自2018年起呈现大幅成长,几乎每个月都呈现年增逾两成的亮眼表现,去年12月营收、月增5.1%,年增53.08%;法人看好,联嘉光电今年将受惠Model 3和Model Y的双强劲动能,以及福特和BMW两大车厂客户,将有三款新车上市,去年下半年已小量出货,预计今年有望放量。

  此外在汽车仪表板部分,日前联嘉董事长黄国欣表示,每一季的订单量皆维持双位数的成长,不过还是要看车市回温的状态,但目前来看,市况有望回暖,多重动能都将挹注联嘉的营运表现呈现蒸蒸日上的态势,挑战双位数成长。

  目前联嘉的产品营收比重以LED车灯应用为主,占90%、绿能产品占7%以及工业应用占3%。

  另外,光磊也披露了业绩,去年12月营收4.2408亿元,月减1.85%,年减1.42%。累计2019年1-12月营收54.18亿元,年增1.00%。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