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事件 | 国星光电助力佛山企业牵手清华大学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2-27 作者: 来源:国星光电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2月26日上午由佛山市政府与清华大学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清华专家佛山行”活动成功举行,助力佛山企业成功牵手清华,推动了校地合作迈上新台阶。

高校是基础研究和前沿技术领域原始创新的主力军。为落实佛山市政府与清华大学合作协议及相关工作部署,推动清华大学优势创新成果在佛山实现转化,推动佛山产业集群快速发展,12月26日上午由佛山市政府与清华大学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清华专家佛山行”活动成功举行,助力佛山企业成功牵手清华,推动了校地合作迈上新台阶。此次活动,清华大学共派出了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燃料电池、陶瓷材料等领域的5组专家学者,分别莅临5家重点企业进行路演。其中,第3组电子信息、能源、芯片系统项目路演在国星光电拉开帷幕。

1_副本.bmp

活动现场,多位电子信息、能源、芯片系统领域的清华大学专家、佛山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以及佛山企业界代表出席参加。

本次活动,清华大学专家组共带来了5组项目,王晓红等五位教授分别针对电子信息、能源、芯片系统等主题作了演讲报告,向参会人员介绍了项目立项背景、研究内容、成果展示以及对接需求等。

随后,参会人员就主题报告内容及科研技术等核心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清华大学教授以学术的视角,对产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展开讨论,与国星光电、港博电力、金赋科技、联动科技等企业代表共同分享产业发展、企业创新等方面的见解,并针对企业技术需求和面临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以期后续通过科研项目合作,助力企业创新发展,推动清华科技创新成果落地佛山。

2_副本.bmp

最后,国星光电副总经理李程博士陪同清华大学专家组、市政府领导以及各家企业代表参观了公司展厅,并详细介绍了国星光电企业文化、发展成果、LED产品体系和工程应用案例等,展示LED产品从设计到应用、从理论到实践的转变过程。大家对国星光电的企业文化、技术水平、制造实力以及成果转化给予了高度赞赏。

3_副本.bmp

至此,由佛山市政府与清华大学联合主办、国星光电承办的第三届“清华专家佛山行”第三组路演项目圆满结束。感谢佛山市政府、清华大学及佛山企业代表的信赖和认可。未来,国星光电将始终围绕“技术高精尖化”战略,坚持自主创新及成果转化,助力推动校地合作,为佛山产业发展注入强大的创新活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