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赣州全面排查!李炳军强调:决不能搞劳民伤财的形象工程、面子工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2-09 作者: 来源:赣南日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2月8日,赣州召开整治“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政绩工程”“面子工程”问题专题学习会。市委书记李炳军强调,要全面排查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决不能搞劳民伤财的形象工程、面子工程!

  12月8日,赣州召开整治“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政绩工程”“面子工程”问题专题学习会。

  市委书记李炳军强调,要全面排查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决不能搞劳民伤财的形象工程、面子工程!

  根据中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12月8日上午,我市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整治“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政绩工程”、“面子工程”问题的通知》精神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部署我市专项整治工作,切实把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市委书记李炳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传达《通知》精神。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保卫、熊华武到会指导。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领导李明生、王成兵、高世文作交流发言。市领导何福洲汇报有关工作情况及打算。

  李炳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专项整治工作抓紧抓实。

  要充分认识中央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对标对表中央要求,把整治“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政绩工程”“面子工程”问题,纳入主题教育8个专项整治重要内容,稳妥有序抓好整治工作。要增强政治敏感性, 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决不能搞劳民伤财的形象工程、面子工程。

  李炳军要求,要实事求是、精准施治,切实抓好自查评估和整改规范。

  要进一步吃透精神,在全市范围开展一次全面排查,对景观亮化工程等城建项目进行梳理评估。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对已建成的和正在建设的景观亮化工程,要分类指导,发现问题该改的要改、该停的要停。要落实整治责任,加强督促指导,齐心协力抓好整治工作。

  李炳军强调,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和新发展理念,建立健全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

  要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检验政绩观的契机和标尺,把整治“政绩工程”“面子工程”作为干部考察考核的内容。

  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赣州发展实际,量力而行推动城市建设和各项事业。 要立足于解决城市建设发展过程中的堵点、痛点,持续改善城市人居环境,着力提升城市品质。

  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把工作重心转移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要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着眼长效、立足规范,确保决策、管理、监管全过程严把关口、阳光操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