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尊重历史,保护文物, 找艾格罗好光效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2-04 作者: 来源: iGlow艾格罗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若使文物古建彻底避免火灾隐患,使用投光方式可能是目前照明领域最优解。艾格罗的精准远投、高色彩还原、复合配光等技术可以解决文物古建无近距安装位、夜间色彩暗淡等问题。

  2019年11月18日国家文物局、应急管理部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文物消防安全工作的指导意见》一经发布,立即引得景观照明行业一阵波澜。

  若使文物古建彻底避免火灾隐患,使用投光方式可能是目前照明领域最优解。艾格罗的精准远投、高色彩还原、复合配光等技术可以解决文物古建无近距安装位、夜间色彩暗淡等问题。

  艾格罗有四种产品可以轻松实现文物建筑的不同照明需求。

  一. 超远距投射

  案例分享:天安门城楼金顶

  天安门亮灯效果&产品实拍

  投射距离

  灯具照片(功率80W)


  2013年天安门景观亮化提升项目中解决了几大难题:1. 250米内无安装位;2. 光斑精准投射屋面瓦片,无逸散光;3. 高杆安装灯具配重平衡;4. 屋面平均5尼特的亮度要求。总计使用66台80W功率的极窄2.5角度远投灯,6年后艾格罗目前推出第三代远投灯将整体性能提升了100%,体积减少50%,光束全角达1.8度。

  二. 近距的精确投射拼接

  案例分享:北京奥林匹克塔顶五环标志

  最终效果一

  最终效果二

  光斑拼接示意

  安装位置

  侧面光束

  灯具照片(功率10W)

  北京地标奥林匹克塔顶的五环标志也颇具难点:1. 有限的供电负载;2. 有限的安装空间(7.5米直径圆盘);3. 极高的亮度要求(北京主城区晴夜可见);4. 光斑(50*50cm)的精确落点和平滑拼接;5. 恶劣的高空安装环境。总计使用400套2.5度10W极窄投光模组。

  三. 远距高亮度投光

  案例分享:大昭寺金顶群(部分)

  大昭寺亮灯效果

  投射示意

  安装方式

  夜晚光束

  产品照片(功率120W)

  大昭寺作为藏区具有1300年历史国家第一批历史文物保护建筑是重点防火安全关注重点。艾格罗提供了高K值120W产品成功解决距离达150米的远程投射难点,较好的保证了亮度和逸散光的控制。

  四. 中距极低功率高效投射

案例分享:丽江文峰寺灵洞金顶

  实际效果

  投射示意

  立杆投射方式

  灯具照片(功率30W)

  丽江文峰寺坐落文笔峰下,隶属云南省文物保护建筑,由于地处山区供电能力有限。此项目中主要难点在于:1. 极低的整体功率(总计720W);2. 超高光效的窄光束精准投射(无浪费);3. 分体式太阳能供电系统,无安全隐患;4. 高亮度需求(丽江城中可见)。

  结语

  艾格罗是一家专业研究光学和擅长应用的照明公司,以光学先驱的理念来解决客户的实际问题,以上四种不同的应用分别对应了四种不同的光学方案和产品。在国家和社会进一步重视文物古建的保护大背景下,如何使用不同的技术手段来实现安全亮化一直是艾格罗的研究方向。

  公司介绍

  艾格罗是原库柏照明研发团队创立的以光学研究和应用为导向的高科技照明品牌。

  团队核心人员曾就职于COOPER,GE,PHILIPS等知名国际灯具企业,从事专业LED照明行业10年以上,艾格罗团队致力于设计制造先进且独特的专业照明产品及从事顶级光学应用领域,服务于专业的建筑、照明设计院、工程商、工程总包等,同时专注定制化光学需求,落地设计师方案,项目遍布于中国大陆及亚太地区,尤其国内市场频频参与重大政治、庆典活动等为主题的大型市政景观照明项目建设。

  艾格罗以卓越的PrOptic光学设计理念和成套的光学应用照明产品先后在天安门城墙、人民大会堂、武汉两江四岸、武汉军运会、北京朝阳CBD、拉萨大昭寺、北京奥林匹克塔、深圳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及市民中心、东莞核心区、济南大明湖等重大项目上都提供了领先的产品,并且也是天安门远投光应用的技术供应商。

  艾格罗期待以领先的光学技术和丰富的实际应用经验为中国夜景经济贡献一份力量。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