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国分销商Selectronic为广州Bytech提供UV LED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1-22 作者: 来源:行家说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英国分销商Selectronic已推出了广州Bytech电子有限公司最新一代的无机封装UV LED,这是中国第一家基于陶瓷,金属和硬玻璃(CMH)技术平台推出无机封装UV LED的公司。

  英国分销商Selectronic已推出了广州Bytech电子有限公司最新一代的无机封装UV LED,这是中国第一家基于陶瓷,金属和硬玻璃(CMH)技术平台推出无机封装UV LED的公司。

  百特奇(Bytech)是宏力智辉集团的一部分,是美国EPA认可的认可的能源之星实验室,其产品用于IES-LM 80标准的LED封装,阵列和模块。

  Selectronic MD Kevin Dry说:“ Bytech生产的最先进的产品测试设施的一部分是用于基于CMH技术的最新一代无机封装UV LED的产品,可确保产品生命周期内的高质量和可靠性能。自2013年以来,Bytech已申请了13项专利,其中7项已获授权。”

  这些UV LED的应用包括空气净化,灭菌应用,3D打印,各种胶印,凹版印刷和丝网印刷应用,胶水固化和珠宝检查设备。

  UV LED产品包括UVA(360-420nm),UVB(300-320nm)和UVC(260-280nm),而核心组件产品包括UV固化,UV空气净化和UV水消毒。

  Dry说:“有四种不同的封装类型可用,它们提供了针对不同应用配置的规格。

  “我们是Honglitronic及其Bytech子公司在英国和欧洲的销售合作伙伴,并希望与他们合作开发规模不断扩大的UV LED市场-随着这种相对较新的LED应用的优势不断发展。

  “我们的工程团队将欢迎有机会与客户合作,为他们的应用澄清正确的产品选择,并制造出完全满足其应用要求的最终产品。

  “可以通过我们的销售办事处提供样品和规格,如果需要定制的子系统,我们的工程团队将很高兴为您提供帮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