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燃爆夜空!2场无人机灯光秀,引无数人围观!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1-18 作者: 来源:灯光设计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夜景灯光秀已经成为了人们与城市的全方位互动新模式,并在不断地丰富人们的夜间娱乐。地面的各种酷炫美,空中更是放出了大招!

  夜景灯光秀已经成为了人们与城市的全方位互动新模式,并在不断地丰富人们的夜间娱乐。

  地面的各种酷炫美,空中更是放出了大招!

  深圳人才公园!600架无人机表演+楼体灯光秀

  一直以来深圳都是重人才发展的一个城市,11月1日是第三“深圳人才日”,在全国首个以人才为主题的公园——深圳人才公园内,高巨创新团队的600架无人机编队腾空而起闯入夜空,向各行各业的人才致敬,生动演绎新时代城市的人文内涵。

  地面上,数栋楼宇组合成绚丽多彩的灯光秀。与空中无人机编队表演相呼应,星空、城市、湖面流光溢彩、相映生辉,呈现流光溢彩画面,让无数网友大呼“美翻了!”

  此次高巨创新团队无人机表演分5个篇章震撼呈现,分别是“知识造就人才”、“人才涌流,鹏城展翅”、“群星闪耀,天降人才”、“深爱人才,百花齐放”、“致敬人才,深圳因您更精彩”。

  读书使人明智,书是培养人才的重要工具,600架无人机依次为开端,呈现出一本书籍缓缓打开的画面。

  随后幻化为一只开了屏的孔雀,孔雀的翅膀轻轻抖动,一片生机勃勃。

  在一片绚丽的夜景中,一只展翅翱翔的大鹏鸟出现在深圳湾畔上空,大鹏是深圳的象征,寓意各行各业的人才都能够在这里鹏程万里的同时也助力鹏城腾飞。

  各行各业的人才缩影依次在空中闪现,最后成为奋力前行的奔跑者,寓意着深圳速度, 从未止步。

  最后“深爱人才、圳等您来”的理念出现在空中,整个高巨创新团队的无人机编队灯光秀充分的展现了深圳用一流人才,创一流业绩、建一流城市的理念和决心。

  同舞蓝天 共享机遇 !2019南昌飞行大会

  11月2日,以“江西飞机飞起来”为主题的2019南昌飞行大会在南昌瑶湖机场开幕。大会由开幕式、飞行表演、航空发展峰会、航空飞行器静态展示以及无人机表演等五大部分组成,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航空视觉盛宴。

  在此期间,高巨创新团队的无人机编队灯光秀在美丽的艾溪湖湿地公园上演,通过灯光造型展现此次飞行大会的酷炫元素。

  在空中用无人机编队方式书写属于南昌飞行大会的豪言壮语!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