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宏光照明由GEM转往主板上市获联交所批准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1-07 作者: 来源:今日看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宏光照明宣布,联交所已于2019年11月1日原则上批准转板上市。股份于GEM(股份代号:8343)买卖的最后一日将为2019年11月12日。股份将于2019年11月13日上午九时正起于主板(股份代号:6908)买卖。于公告日期,转板上市的所有先决条件均已获达成。

  宏光照明宣布,联交所已于2019年11月1日原则上批准转板上市。股份于GEM(股份代号:8343)买卖的最后一日将为2019年11月12日。股份将于2019年11月13日上午九时正起于主板(股份代号:6908)买卖。于公告日期,转板上市的所有先决条件均已获达成。

  该公司表示,转板上市将不会对股份的现有股票构成影响,有关股票将继续为合法所有权之良好凭证,并可有效作买卖、结算及登记用途,且将不会涉及任何转让或换领现有股票。于转板上市后,公司的中英文股份简称、现有股票、每手买卖单位、股份交易货币及公司的股份过户登记处均维持不变。

  宏光照明(全称:宏光照明控股有限公司)为2015年5月27日在开曼群岛注册成立之有限公司,主要于中国从事设计、开发、制造及销售LED灯珠及LED照明产品。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六个月,该集团收益约8966.2万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43.8%;公司拥有人应占之期内溢利约328.9万元,同比下降35.2%。

  自股份以配售形式于2016年12月30日在GEM上市以来,宏光照明股份价格一直波动。每股股份配售价为0.63港元。自2016年12月30日直至最后实际可行日期,于GEM买卖的股份最高价及最低价分别为1.16港元及0.60港元。于上述期间,每股股份价格最多上升至约84.1%(比较配售价及最高价)并跌至最低约4.8%(比较配售价及最低价)。股份价格可能于主版上市后持续波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