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朗明纳斯:以光色演绎科技创新的故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1-04 作者:王大熊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随着市场的变化,用户对光的光效、光色、光表现、光环境应用的要求随之改变,要求越来越高,针对性越来越强。在这种情况下,你会发现,朗明纳斯在产品布局方面有着明确的方向。

为期4天的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已经圆满落下帷幕。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灯业商家和买手齐聚香港,展示创新时尚兼具实用的照明产品及灯具,为业界送上一场灯光盛宴。

在本次展览中,朗明纳斯的展位延续了以往的体验式场景设计,将多种照明的专业应用作出了最为真实的实景展示,让照明同业者在现场感受美好光色映衬下的氛围。

作为照明封装器件高端领域的开发者,朗明纳斯一直以做出精益求精的光源器件产品,帮助照明成品厂商实现光的完美映衬效果为追求。在这次香港展上,朗明纳斯也带来了最新的商业照明、特种照明及投影显示解决方案。包括第四代COB系列、Sensus特殊色点系列、Perfect White系列、Warm Dimming系列以及超短焦投影应用等。在精心设计的展位上,每一个角落的“光色”都演绎着朗明纳斯科技创新的故事。

发光角度对比

Warm Dimming系列吊线灯

在通用照明领域,朗明纳斯展出了备受业界关注的第四代COB产品。在热流明条件下,色温3000K,显色指数80以上,光效可达160lm/w,这意味着在更小的发光面基础上,灯具不仅仅可以进一步通过降低功率来实现节能,还能真正意义上推动灯具的小型化发展;而另一方面,第四代COB产品在技术上还可以完美替代和超越70W的陶瓷金卤灯的光效与照度,实现对物品的穿透力和聚焦性,真实还原物品的颜色。

70W 陶瓷金卤灯VS CGM-14 COB

同时还展出了全光谱应用的COB产品——Perfect white。更为平滑的全光谱应用,更为贴近自然的视觉体验,进一步推动平滑光谱型LED的应用落地。

卤素灯VS Perfect white

在特种照明领域,朗明纳斯在本次展会上也推出了新的光学技术应用——超短焦的投影产品。它可以实现在50厘米的距离上投出大过100寸的画面而且不产生任何畸变。

超短焦投影显示产品

“激光可以通过集中的光束实现超短焦投射的能力,但由于成本过高,普通消费者难以承受。因此,朗明纳斯抓住市场痛点及需求,真正把LED的特性与激光的特性结合起来,实现超短焦的投射,有效的降低成本,变成大众可以接受的消费产品。朗明纳斯可以说是全球第一家把激光实现的技术应用转化为LED来实现的企业。”朗明纳斯光电(厦门)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副总裁房宁说道。

房宁 朗明纳斯光电(厦门)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副总裁

随着市场的变化,用户对光的光效、光色、光表现、光环境应用的要求随之改变,要求越来越高,针对性越来越强。在这种情况下,你会发现,朗明纳斯在产品布局方面有着明确的方向。“对于朗明纳斯来讲,我们不会去看市场上什么样的产品做的好,我们只会按照我们自己的步调,去找寻市场上还有什么产品、领域是LED还没有做到的,或者说LED还可以去改变这个业界的一些生态的产品。我们的方向不是去走一个量大、过于标准化的产品,而是对LED的性能有特别的需求,或者LED可以帮助整个行业去做一些突破推进的产业,这是朗明纳斯一直会去瞄准的市场。”房宁在采访中谈到。

当前通用照明市场发展成熟,特定的专业照明应用市场以及特种照明市场领域爆发。面对中国照明市场的业态变化,朗明纳斯早已抓住时机,率先布局。

对于企业当下发展,房宁谈到:“前几年朗明纳斯更多的专注于通用照明市场的开发,占到了整个中国区业绩的九成左右;走到了第5个年头,通用照明与特种照明在中国区的业绩上所占的比例大概是五五分。已经拿下了中国超过七成的微型投影仪的光源市场、超过八成的3D打印市场,几乎垄断了全球范围内的医疗内窥镜等特殊需求的LED市场。”

谈及未来,房宁也表明:“朗明纳斯将逐步在规模化通用照明的市场供应基础上,持续加大力度深耕特种照明市场的拓展与应用。汽车照明、植物照明、医疗照明、3D打印、投影显示等领域将是朗明纳斯看好并大力推广的。未来特种照明将会占到中国区业绩的70%以上。”

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朗明纳斯进入中国市场短短5年多的时间,取得的成绩和突破有目共睹,这恰恰是对更高科技的追求、对光效色温的极致要求、对市场需求的准确把握……

如今,中国照明市场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形势逼人,挑战逼人,机遇逼人,相信强者恒强,朗明纳斯以科技创新为起点,正在书写全新的“光色”故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