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腾讯成为世界大运会互联网合作伙伴 中标8.7亿成都“智慧绿道”项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0-30 作者: 来源:新京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现场,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总裁汤道生宣布,腾讯云、腾讯产业投资基金、东华软件和华体科技的四方联合体以8.7亿元中标成都市“智慧绿道”项目。

  10月29日,在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城市峰会上,腾讯签约成为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官方互联网合作伙伴。该届大运会将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成都市将为举办该届运动会提供多项软硬件支持,成都市“智慧绿道”就是其中之一。

  现场,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总裁汤道生宣布,腾讯云、腾讯产业投资基金、东华软件和华体科技的四方联合体以8.7亿元中标成都市“智慧绿道”项目。

  根据协议,针对成都市智慧绿道建设在管理、服务和商业运营上的需求,腾讯云为其提供智慧化的解决方案。“智慧绿道”将构建覆盖成都锦城绿道的一网一心两平台,从文化、体育、旅游、商业、农业五个方面,为市民游客、企业商家及政府提供更加智能、高效的数字化服务。

  面对出行的市民游客,“智慧绿道”从吃住行游娱购等角度提供全方位的综合性服务。通过一部手机,满足市民游客的多样化需求。

  针对商家,“智慧绿道”将助力各商家实现智慧管理,推动绿道区域商业智能高效持续运营,降低运营成本。“智慧绿道”将帮助线下商家引流获客,通过游客大数据分析,帮助企业、商家针对不同游客制定合适的营销活动,从而实现精准营销提升业绩。

  对政府来说,“智慧绿道”通过前端高度集成的智慧灯杆,搭载智能路灯、多媒体发布、无线AP、一键报警、5G微基站等多种功能,将信息传输到统一的大数据中心平台进行控制、管理和联动。

  此外,“智慧绿道”还将采用创新性的新技术、新模式来运营,引入包括智慧零售、生态农业、文创IP、体育公益在内的新服务、新业态,助力绿道实现可持续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