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前三季销售总额44.97亿欧元,昕诺飞公布3Q19财报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0-28 作者: 来源:昕诺飞公告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0月25日,昕诺飞公布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期内实现销售额15.42亿欧元,同比微减5%。净收入为7400万欧元,同比下降20.1%。

  10月25日,昕诺飞公布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期内实现销售额15.42亿欧元,同比微减5%。净收入为7400万欧元,同比下降20.1%。本期调整后毛利率、调整后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率(EBITA margin)分别为37.9%(3Q18:39.1%)和11%(3Q18:12%)。自由现金流为4500万欧元,而去年同期为6500万欧元。

  累计前三季实现销售总额44.97亿欧元,同比微减2.9%。净收入为1.69亿欧元,同比增长18.6%。

  值得注意的是,昕诺飞第三季度LED及专业产品销售额皆有所增长。其中,LED产品销售额为4.57亿欧元,同比增长0.9%;专业产品销售额为6.98亿欧元,同比增长1.7%;Lamps销售额为2.74亿欧元,同比下滑25.5%。

  就各个市场的表现来看,全球其他地区市场表现较为稳定,销售额为4.66亿欧元,同比微幅增长0.3%。欧洲地区市场、美洲地区的销售额分别为5.53亿、4.33亿欧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下降5.1%、10.1%。

  对于不同市场的业绩表现,报告中指出,在欧洲地区中,德国和比荷卢经济联盟(比利时、荷兰、卢森堡)市场充满挑战。美洲地区的传统产品持续衰退,家用及LED电子产品更具挑战性。全球其他地区中,中国和中东市场的强劲表现很大程度抵消了印度市场的影响。

  展望下半年,昕诺飞表示,虽然下半年销售受市场持续萧条的影响,但公司仍有信心提高2019年度的调整后EBITA利润率,尽管稍低于预期,预计调整后EBITA 利润率为10.3%-10.6%。

  同时 ,昕诺飞预计2019年度三大利润增长引擎(LED、专业及家居产品)销售表现持平。BG Lamps的可比销售额则预计下降,降幅将接近此前公布的21%-24%。

  此外,昕诺飞确认,除去IFRS 16的积极影响,自由现金流预计将超过销售额的5%。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