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双十一活动提前打响,各大照明电商使出杀手锏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0-22 作者:林静霞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今年的双十一最终战绩会如何?各大照企如何利用电商扭转行业局势?让我们拭目以待。

  今年是“双11”第十一年。过去十年,淘宝/天猫造节,各大电商平台相继加入,其销售数据走势已成为整个零售行业的风向标。2018天猫双11迎来总成交额2153亿,刷新过往记录。而相比过去十年,今年的双十一狂欢购物节似乎来得更早一些。

  此时十月已经过半,各大电商与零售商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前奏已经打响。对于消费者而言,都希望在这个购物节中获得最大的优惠,这就使得物美价廉的商品很快就被一抢而空。照明电商也开始摩拳擦掌,都希望在这个购物节中,通过最优惠的促销在临近年终的日子里冲刺一把。

天猫照明类别页面

  阿拉丁新闻中心记者在天猫官网上看到,在照明电商排名前几的品牌中,以欧普照明和雷士照明两大照明品牌为首的照明电商已经开始打响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欧普雷士势头强劲,冲击榜首

  欧普照明

欧普官方旗舰店页面

  作为照明行业每年“双11”大战的佼佼者,欧普照明从2013年6024万,2014年9450万,2015年成功破亿,到2018年最终以3.67亿的官方直营销售额完美收官。其销售的数字增长速度令同行企业望尘莫及。

  本次双十一活动欧普照明可谓是下足了血本,打开欧普照明天猫官方旗舰店,就能看到连续参加8年电商双十一活动的欧普照明已经设置好了双十一当天的预售专区以及聚划算现货专区。其中双十一预售专场比双十一当天更划算。预售专场中,欧普照明依然遵循早预定早发货的原则,并且推出下单即送运费险。推出店铺优惠券和购物津贴,双券齐发;而聚划算热卖专场为现货专场,消费者下单后会24小时闪电发货。

欧普官方旗舰店双十一页面

  从欧普主页面商品列表的设置中可看出,照明产品中欧普依旧主推家居商照类灯具。伴随着智慧物联时代的到来,智能照明成为未来家居商照的发展趋势,欧普适时推出具备AI调光、智能联控等功能的卧室吸顶灯,此外,风扇灯、吊灯、筒灯、儿童灯等产品均参与双十一优惠活动。力争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够体验到极致、周到的服务,拥有优质优价的产品和享受智能、专业、健康的家居环境。

  雷士照明

  作为欧普照明电商渠道中强有力的竞争对手,雷士电商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着高速发展的态势,在往年的双十一中也获得了不俗的成绩,去年更是以全网3.46亿销售额收官(此销售额不包含电工类别)。今年雷士照明同样卯足了劲。

雷士天猫官方旗舰店双十一页面

  在今年的雷士照明天猫官方旗舰店的双十一预售区中,可看到,雷士照明一如既往主推室内家居商照产品,如吸顶灯、学习台灯、智能浴霸、水晶吊灯、隐形风扇灯等类别。并且推出购物津贴和店铺券,消费者领券后,消费满足相对应的金额后即可使用,同时推出特定产品套餐。如升级星空AI智控灯具套餐,只要在双十一到来之前,交付定金,并且双十一当天交付尾款,即可享受尾款24期免息;针对水晶吊灯的套餐则为,前200名预定者在领券后还可享受9折优惠,并且下单预定还送3瓦适配球泡等等。此外,还推出领券更优惠、幸运大转盘抽好礼、预售爆款限时抢、全屋套餐一站购齐的活动。雷士照明曾表示会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为用户打造舒适、健康的光环境体验。

  各大照明品牌百家争鸣,抢占电商红海

  此外,阿拉丁新闻中心记者还发现,在天猫上,其他照明电商品牌同样在自家的官方旗舰店中设置了今年双十一当天的预售专场以及聚划算现货专场。飞利浦、YEELIGHT、三雄极光、松下照明、佛山照明、美的照明、阳光照明等照企同样参加了几年电商双十一活动的品牌,均推出了各家人气爆款产品,旨在在本次照明电商的群雄逐鹿中扎稳脚跟。

  照明电商发展到至今,已呈现了大者恒大的局面,流量已经向线下大品牌倾斜,大企业也逐渐从规模导向向利润导向转变,照明电商的发展已经转向了乐观的风向。出现电商黑马的概率微乎其微。但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和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高,在未来,灯具行业的产品不仅仅只追求功能性,将照明智能化已成为当下不可逆转的趋势。针对消费者的实用需求和精神需求、审美需求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品质。

  今年的双十一最终战绩会如何?各大照企如何利用电商扭转行业局势?让我们拭目以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