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光莆股份:马来西亚LED照明灯具生产基地预计11月底投产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0-22 作者: 来源:OFweek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0月21日,光莆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拟在专业照明和智慧医养业务领域使用自有品牌。公司使用租赁厂房新建的LED照明灯具生产线目前正在陆续投入使用。

10月21日,光莆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拟在专业照明和智慧医养业务领域使用自有品牌。公司使用租赁厂房新建的LED照明灯具生产线目前正在陆续投入使用。公司在马来西亚建设的LED照明灯具生产基地,预计11月份底可开始投产使用。公司子公司爱谱生电子生产的FPC产品有间接应用到华为和苹果的手机产品上。公司在医疗美容方面暂无新的举措。

据了解,今年9月份,厦门企业光莆股份投资680万美元在新加坡设立境外子公司,用于设计、开发、制造机器人和智能设备,LED光源及灯具,半导体分立器件、光电器件等电子器件设备等。

继新加坡后,光莆股份发布公告宣布公司全资子公司拟投资300万美元在马来西亚设立全资子公司,继续扩大LED照明业务的全球布局。

光莆股份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投资设立境外子公司,是为了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快拓展东南亚地区市场,更好地为海外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提升公司的国际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完善公司业务布局和中长期战略发展规划。

10月14日,光莆股份披露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834.72万元-14973.84万元,同比增长80%-110%;其中,预计7-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132.03万元-7246.94万元,同比增长65%-95%。

对于业绩变动原因,光莆股份称,报告期内,公司经营计划有序推进,业务规模持续扩大。其中LED照明业务客户订单量稳步增加,营业收入及利润均呈现增长态势。另外,报告期内,预计非经营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1107万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