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苏州飙梦首次面向全国诚招非调光电源经销商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0-16 作者: 来源:euchips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苏州飙梦首次面向全国诚招非调光电源经销商。有意向加盟的经销商,请填写下方招商报名表,我们会尽快和您联系。

  关于飙梦-DREAMOTIV

  苏州飙梦电子是上海欧切斯的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LED驱动电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位于苏州市吴江区黎里镇临沪大道7667号,占地面积69.5亩,建筑面积达32000平方。

  公司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公司拥有一流的研发团队,先进的实验及生产设备,能够快速响应市场需求。持续创新、拼搏奋进、客户至上是飙梦人不断秉承的理念,时刻谨记创新思维,力争使产品和服务与众不同,持续提升产品的美誉度、技术能力、工业水平。“质量是根,诚信为本”飙梦竭诚为您提供更优质,快捷的服务。

  飙梦生产设备

  飙梦拥有专业的生产制造团队,生产车间拥有完整的SMT生产线,先进的高速自动贴片机,回流焊设备以及测试设备,自动化的生产,保证了产品的一致性;严格控制原物料和零部件质量,可快速的反应和供货。

  环球全自动插件机:将插件物料自动插入PCB,准确,高效。

  高速SMT贴片机:将微型元器件快速,准确无误安放。

  老化房:产品出厂前会经过严格的老化测试,确保每一个产品都能稳定工作。

  两条DIP产线,6个ATE测试仪器:确保物料没有错误使用,PCB板焊点无缺失、少锡和漏焊。

  飙梦产品简介

  1、

  超薄防水驱动器 (30W-320W)

  2、

  高端恒流户外驱动器 (50W-400W)

  高端恒压户外驱动器 (75W-400W)

  3、

  DLP系列驱动器 (30W-180W)

  UCS系列驱动器 (15W-100W)

  4、

  超薄网格驱动器 (75W-300W)

  5、

  防雨专用开关驱动器

  ———招商公告———

  苏州飙梦首次面向全国诚招非调光电源经销商。有意向加盟的经销商,请填写下方招商报名表,我们会尽快和您联系。

  登记招商报名表,加盟飙梦品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