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让夜晚回归夜晚”:利用设计,减少过度照明拥抱黑暗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0-15 作者: 来源:城视窗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良好的户外照明在促进公共空间和促进公民文化的发展方面具有不可否认的作用。据统计,光线充足的十字路口与行人-汽车事故的减少呈正相关,照明在确保个人和公共安全方面都起着重要的作用。

  在我们灯火通明的城市中,照明设计师为了对抗黑暗和夜晚而不懈努力,更不用说公共空间和城市的夜生活是多么需要光亮了。

  

  ▲一些城市古迹在夜间活动中得到了最好的认可。旧金山-奥克兰湾大桥上的Bay Lights项目是世界上最大的LED灯雕塑,它利用了飞利浦照明产品的25,000多个节点,使这座桥具有全球吸引力,并说明了照明在创建标志性城市地标中的关键作用振兴地方经济。飞利浦照明提供

  良好的户外照明在促进公共空间和促进公民文化的发展方面具有不可否认的作用。据统计,光线充足的十字路口与行人-汽车事故的减少呈正相关,照明在确保个人和公共安全方面都起着重要的作用。从文化和经济的角度看,照亮的城市地区允许人们在白天以外的时间生活,工作和娱乐,从而有效地增强了公共领域活动。

  “照明是城市景观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智慧城市专家,负责飞利浦照明公共部门市场营销的Susanne Seitinger说。“无论是标志性的桥梁和建筑物,还是街道和十字路口的公共照明,都可以为该地区的社会经济和文化繁荣做出贡献。”

  

  

  

  ▲Leni Schwendinger在西雅图中心校园的“色彩之梦2.0”装置是建立在2003年以前的一个装置的基础上的。双色板安装在450英尺长的通道上,允许近乎无限的颜色组合。在其他公共设施中,照明扮演着关联于建筑的支持性角色,但在这个项目中,照明占据了舞台中心,并改变了周围的建筑形式。

  既然,夜间照明在城市居民的社会和经济福祉中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甚至是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什么照明设计人员和专家几乎异口同声地认为过去几年室外照明过剩?

  历史学家A. Roger Ekirch在2005年出版的著作《一天的终结:过去的夜晚》阐明了历史上几乎所有文明如何将黑暗与邪恶联系在一起。这种认识仍然存在,尽管大多数暴力犯罪行为是在白天实施的,即使在犯罪率历史最低的城市也是如此。打击反社会行为的自然本能是用路灯,前大灯,手电筒,泛光灯将其淹没。根据这种广泛共识,带来误导性的假设,认为在照明方面,更多必然更好,于是我们的城市一直被过度照明。

  “一个普遍的误解是,光线较高的区域更安全,”位于南卡罗来纳州的制造商Hubbell Lighting的Dean Dal Ponte说。但是,他警告说:“增加更多的光线以增强安全性实际上可能产生相反的效果。”密歇根州户外家具和照明公司Landscape Forms的设计和营销副总裁Kirt Martin表示赞同,并指出过度照明“确实可以降低行人的信心。”2016年长篇文章由《卫报》的Amanda Petrusich明确表示,最近越来越多地采用更亮的LED灯具的路灯设计“几乎被普遍描述为令人不快的”。

  

  ▲由Rodrigo Torres为密歇根州的Landscape Landscapes公司设计的Torres系列产品受到标志性路灯图像的影响,尽管采用LED照明,但其友善而温暖的白光减少了眩光。Landscape Forms提供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