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19中部照明论坛暨湖北省照明学会年会顺利召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9-29 作者: 来源:照明人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在国家大力推动美丽中国战略以及大力建设特色小镇的背景下,产业的融合发展,对特色文旅夜游经济,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文化旅游夜景照明不仅是传统景观照明的复合型升级,更是城市宣传的名片。

  在国家大力推动美丽中国战略以及大力建设特色小镇的背景下,产业的融合发展,对特色文旅夜游经济,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文化旅游夜景照明不仅是传统景观照明的复合型升级,更是城市宣传的名片。

  

  全球瞩目的第七届军人运动会10月18日将在武汉召开。武汉大街小巷焕发出新的活力,夜色中的武汉更是在照明人的创意创作下散发出特有的魅力,为武汉的夜游经济发展注入了无限的潜能。2019中部照明论坛紧随军运会步伐,特邀请全国各地照明人一睹中国武汉风采,为武汉的灯光打造进行一次实地考察,用专业的视角和眼光共同交流学习。本次论坛由湖北省照明学会、河南省照明学会、湖南省照明学会及安徽省照明学会主办,照明人、中国照明人网承办,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2019中部照明论坛暨湖北省照明学会年会,2019年9月27日在中部城市武汉市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会议中心顺利召开。

  

  出席论坛的部分嘉宾:

  华东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顾问 总工 李国宾

  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电气总工 副院长 李蔚

  重庆大学 教授 博士生导师 严永红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研究院 院长 邓爱民

  英国安托士建筑设计事务所 设计总监 范铁

  湖北省照明学会 党支部书记 潘建

  江苏省照明电器协会 秘书长 沈茹

  河南省照明学会 副理事长 姚凯

  湖南省照明学会 副秘书长 覃文

  安徽省照明学会 常务副秘书长 高科明

  湖北省照明学会 秘书长 张耿

  湖北省照明学会 副秘书长 刘强

  深圳市名家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裁 徐建平

  中轻武汉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总工程师 李波

  国家光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主任 葛久志

  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 主任 孙建明

  武汉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 院长 苏义鑫

  武汉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学院 院长 刘开培

  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工程师 汪隽

  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总工程师 容浩

  湖北炬创环境艺术工程有限公司 董事长 袁斌

  武汉金超盛光电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饶炼琴

  雷士集团 首席品牌官 杜莹华

  雷士集团湖北运营中心 总经理 刘刚

  雷士集团中央设计院 设计总监 朱旭

  诚联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销售总监 恽晓国

  莱特泰克(上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总裁 柯炳育

  致辞嘉宾:

  

  湖北省照明学会 党支部书记 潘建

  我们很荣幸共同参与2019中部照明论坛暨湖北省照明学会年会。即将召开的第七届军人运动会为武汉整体城市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同时为武汉市的夜间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这也是照明行业一次新的机遇。此次中部照明论坛首次采取四省照明学会联合主办,旨在探讨夜景照明对夜间经济发展与文化旅游、智慧城市建设的特殊意义,从而推动中部地区照明行业的崛起,共谋行业发展新局面!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