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西安、青岛上演精彩绝伦的“国庆主题灯光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9-25 作者: 来源:东方时空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前天晚上,西安和青岛分别上演了精彩绝伦的“国庆主题灯光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并且央视新闻频道《东方时空》栏目分别对这两场灯光秀进行了直播。

  中秋佳节刚过不久,又将迎来一个7天长假,大概很多人已经迫不及待为祖国庆生了吧。今年的国庆有些不同,因为今年是祖国70周年的生日,举国上下无不重视,都在尽心尽力的为“70大寿”献礼。

  前天晚上,西安和青岛分别上演了精彩绝伦的“国庆主题灯光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并且央视新闻频道《东方时空》栏目分别对这两场灯光秀进行了直播。

  西 安

  流光溢彩,盛世华章。伴随长达6分钟的直播镜头,西安曲江新区大唐不夜城、西安城墙、西安高新区、西安浐灞生态区呈现了光与影的视觉盛宴,充分展示了现代西安、时尚西安、创意西安的独特魅力和国际化新形象,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欢乐喜庆的氛围。

  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西安曲江大唐不夜城步行街披上了盛装。古色古香的街区挂满五星红旗,13块LED大屏呈现出“我爱你中国”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国庆主题画面。

  

  

  西安城墙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光影展演,以中华民族历史文脉为根基,以城墙为载体,以“喜迎国庆”“祝福祖国”“文化自信”为内容,用历史的影像讲述着中华文明,通过水雾、光影、音乐,动态演绎古都文化与现代科技完美交融的独特魅力。

  西安高新区精心创作了国庆主题的楼体灯光特效,在沣惠南路、科技路等路段长达18公里沿线的楼宇上播放。灯光特效通过楼体外立面上30多万颗点光源,显示“我爱你中国”“喜迎国庆”“祖国万岁”等巨幅汉字,表达着三秦儿女真挚的爱国情怀。

  

  西安浐灞生态区推出了灞河河景灯光秀。该灯光秀以河为舞台,以中国红为背景,通过欧亚国际、西安锦江国际酒店、艾美酒店等楼体和浐灞二号桥、长安塔等建筑,展示出“我爱你中国”“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国庆主题灯光字样以及花卉图案,为西安市民、游客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青 岛

  22日晚,一场为祖国庆生的灯光秀再次点亮青岛!浮山湾畔,灯光璀璨,画卷恢宏。

  一场气势磅礴、气氛热烈的国庆主题灯光秀,通过53栋楼宇组成的楼体LED联屏加以呈现。璀璨的灯光倒影,让人仿佛置身于巨幕影院之中。

  

  

  灯光秀以红色为主色调,轮番出现长城、牡丹、华表、天坛等中国元素,并配以“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金色字样,营造出浓浓的国庆氛围,展现青岛人民的深深爱国情。

  浮山湾灯光秀,使青岛的夜景更加靓丽,渐渐成为青岛的新名片,展现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城市风貌和青岛人民奋勇向前的精神面貌!

  流光溢彩的灯光秀不仅在浮山湾畔,还在崂山区和西海岸新区上演,分别突出山海文化和海洋主题,与浮山湾灯光秀交相辉映。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