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全国各地贺中秋,迎国庆,上演惊艳灯光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9-1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今年的中秋已过去几日,还在回味月饼的香甜和迷人的月色,月与秋香唯天所赐,灯却是人手所为。回望被中秋佳节激活的全国各地惊艳灯光秀、灯火璀璨的夜景,在秋意浓浓神州大地,闪烁着与月色不一样的绚丽光芒。


  武汉:中秋长江灯光秀

  新版的灯光秀动画主题是“楚天光秀 辉煌江城”,两江四岸的近千栋建筑被长江灯光秀点亮,亮化区域包括长江段的二七长江大桥至鹦鹉洲长江大桥沿线,以及汉江段的晴川桥至知音桥沿线。

  此次上新的动画内容包括:国风楚韵、浩荡长歌、辉煌时代三个篇章,白云黄鹤传说,古琴知音佳话,水杉常绿、旭日东升、梅开满屏、樱花飘洒……多视角展示了武汉城市山水画卷。

  杭州:中秋赏月赏灯赏喷泉

  中秋节期间,杭州全市景观灯将全部启用。

  

  四川绵阳:主题灯光秀

  中秋、国庆期间,城区灯光秀增加播放中秋节、国庆节主题灯光秀,涪江上游播放时长由原来的16分钟增至22分钟,下游由原来的7分钟增至13分钟。

  

  汕头:中秋月圆之夜灯光秀

  9月12-13日晚8点,汕头海滨路和东厦路交界,将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型灯光秀,在中秋月圆之夜,点亮整个汕头。

  

  北京:多家公园开启夜景照明

  夜游北京:北京全市23家公园及风景区推出66项活动陪伴市民过中秋。其中,市属11家公园及中国园林博物馆联合开展4大类、50项主题游园活动。北海公园、天坛公园、紫竹院公园、景山公园、陶然亭公园及中国园林博物馆将在重点景区开启夜景照明,水面公园将视天气情况延长游船运营时间,方便游客泛舟赏月。

  

  颐和园开启夜景照明

  中秋节当天晚上19时30分,佛香阁、十七孔桥、廓如亭等景观的照明系统在静谧的夜晚瞬间点亮,营造绚丽的颐和中秋夜。

  园区内廓如亭、佛香阁、十七孔桥依次亮了起来,如画的颐和园美景顿时展现在眼前。佛香阁的照明偏黄绿色,体现幽静的氛围;十七孔桥的照明色彩靓丽,橙、蓝、粉等灯光从桥洞中射出,营造出七彩孔桥。工作人员介绍,颐和园的夜景照明系统以佛香阁为视觉中心,伴随周围建筑的密度和等级逐渐降低,形成山水长卷般诗情画意。

  雁栖湖夜航灯光秀

  中秋夜约在雁栖湖,不仅又多了一处赏月的绝佳去处,更可以欣赏APEC雁栖岛、日出东方酒店、雁栖湖夜晚美轮美奂夜晚景色。夜空中一轮皓月与怀柔地标性建筑日出东方酒店夜晚景观交相辉映。在圆圆的月亮下,显得别样精彩。

  

  2019“造梦·鸟巢”大型视听光影秀

  北海公园开启了景区夜景照明,游客在节日期间可泛舟湖面,体验不同的北海美景。在北岸举办“五龙亭中秋赏月活动”。公园的环湖龙舟、摇橹船、荷花船也将相应延长运营时间,既能连接南北两岸交通,又满足南北两岸游湖赏月的需求。

  景山公园点亮御苑园林。同时,公园开启了园区夜间照明,把园区内围墙打亮,游客可感受御苑园林的特有风貌。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