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隆达全系列Mini LED量产产品将于本月底亮相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8-23 作者: 来源:自由时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昨(22)日,隆达电子宣布将于28日Touch Taiwan 2019(智慧显示展)中,展出全系列Mini LED量产产品,包括将覆晶(Flip Chip) Mini LED芯片,与驱动IC整合的smart背光灯板I-Mini Blue,隆达表示,其可达到高对比与薄型化设计,并已导入电竞笔电面板应用,现场将同布展出P 0.7小间距UFP I-Mini RGB显示器应用封装模块,以及Micro LE

  昨(22)日,隆达电子宣布将于28日Touch Taiwan 2019(智慧显示展)中,展出全系列Mini LED量产产品,包括将覆晶(Flip Chip) Mini LED芯片,与驱动IC整合的smart背光灯板I-Mini Blue,隆达表示,其可达到高对比与薄型化设计,并已导入电竞笔电面板应用,现场将同布展出P 0.7小间距UFP I-Mini RGB显示器应用封装模块,以及Micro LED技术。

  隆达电子表示,此次发表Mini LED背光应用产品,包括电视、电竞屏幕、笔电、车用面板及VR,展现公司在Mini LED背光产品布局的速度与能量。

  隆达电子去年率先业界量产Mini LED背光产品后,今年再推出整合式I-Mini Blue背光灯板,将Mini LED蓝光芯片与驱动IC整合于灯板上,可达到高对比、薄型化、同时降低模块组装成本。

  此次将展示超过千区区域控制的背光灯板,可精确控制背光明暗,并提升动态对比到1百万 : 1,适合电视、高阶电竞显示器或笔电等应用。

  此外,主动式发光的AM (Active Matrix) Mini LED背光灯板,使用COG (Chip on Glass)技术,将蓝光Mini LED芯片直接植于TFT玻璃基板上,2.9英寸面板范围内仍可达到2,300区以上的区域控制,让小尺寸面板实现高对比的立体视觉,适合应用于VR。

  今年Touch Taiwan展会,隆达电子也发表最新的Micro LED显示器技术,包括5.1英寸主动式发光AM Micro LED透明显示器,同时展出隆达的先进光电半导体元件,包括3D感测应用的VCSEL以及IR LED、穿戴装置应用、以及UV封装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