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西海湿地公园配备智慧灯杆,海阳市安装太阳能LED路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8-02 作者: 来源:北京西城,海阳发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据报道,北京西海湿地公园安装了120根集智慧安防视频监控、城市WIFI、PM2.5智能感知、手机充电、基础设施监控、智慧终端显示屏等功能于一体的智慧灯杆,并配以1082个物联网监测点,实现了街区的无线网络全覆盖。

  北京西海湿地公园安装120根多功能智慧灯杆

  据报道,北京西海湿地公园安装了120根集智慧安防视频监控、城市WIFI、PM2.5智能感知、手机充电、基础设施监控、智慧终端显示屏等功能于一体的智慧灯杆,并配以1082个物联网监测点,实现了街区的无线网络全覆盖。

  据悉,当遇到游人不慎落水等紧急情况,可以通过智慧灯杆一键报警,并且可与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实时对讲,反映现场情况。每个灯杆上都有自己的专属编号,公园管理中心通过灯杆编号可以确定准确位置,对现场状况进行追踪。此外,智慧灯杆还有雨量监测功能,如降雨到一定程度,可自动关闭灌溉系统。

  报道显示,西海湿地公园是北京市首个基于智慧灯杆的物联网智慧公园案例。西城区还将把这种智慧灯杆引入金融街地区。

  山东烟台海阳市住建局为6条道路安装LED路灯

  据报道,山东烟台海阳市住建局为俪水花园西道路、哲阳河东岸、虎山街道路东侧、阳平路道路、福海花园道路、口岸办等6条道路完善路灯配套工程项目,旨在贯彻品质城市建设要求,推进城市夜景亮化提升工程,消除城市路灯照明死角。据悉,此项工程已于日前完成。

  报道显示,本次安装的一体化太阳能LED路灯均采用最新的微光发电技术,自主研发的微电脑智能化控制系统,具有MPPT最大功率点充电模式,相比普通太阳能路灯,可提高40%以上发电量,以维持夜晚最佳照明效果,实现路灯365天持续工作。此次共涉及三款不同风格的路灯,造型更漂亮、更大气,寓意更能体现出海阳文化的深邃。

  另外,在施工期间,有市民反映黄山街南端无路灯照明,市住建局制定安装方案,对黄山街南端路灯照明死角又追加了太阳能路灯照明工程,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