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欧司朗参与投资自动驾驶 AI 初创企业 Recogni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8-02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昨(1)日,欧司朗宣布,其风险投资部门Fluxunit,与其他领先的风险投资基金以及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一道,对自动驾驶AI初创企业Recogni进行了融资。

  昨(1)日,欧司朗宣布,其风险投资部门Fluxunit,与其他领先的风险投资基金以及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一道,对自动驾驶AI初创企业Recogni进行了融资。

  此次Recogni成功地筹集到资金2500万美元(约1.72亿元)。参与此次融资的除了Fluxunit之外,还有GreatPoint Ventures、丰田AI Ventures、宝马iVentures、Faurecia(佛吉亚)、DNS Capital等。

  Recogni成立于2018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致力于为2级以上自动驾驶汽车的传感器数据的处理做出革命性的改变,为自动驾驶汽车开发高性能、低功耗的AI处理。

  Fluxunit投资经理Sebastian Stamm表示,“我们对基于相机、雷达和激光雷达的传感器融合深信不疑,但实时处理大量数据并在边缘运行感知算法的计算要求仍然是当今自动驾驶的关键瓶颈之一”,“Recogni采用独特的方法解决了这一问题”。

  Recogni计划利用这些资金以提供最强大的感知系统,实现最先进的传感器融合,同时继续发展其顶级工程团队。Recogni目前正在与多家汽车制造商进行讨论,为其提供从模块到软件的全套支持技术。

  欧司朗表示,对Recogni的投资强调了欧司朗从照明公司过渡到各种未来应用如自动驾驶的高科技光电子公司。通过其风险投资部门Fluxunit,欧司朗将在汽车行业的照明和传感应用贡献其丰富的专业知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